抖內網紅20萬!免費當司機「結果有男友」 傻哥遭騙12年崩潰:從未脫魯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傻男一直以為直播主沒有男友,瘋狂抖內換來一陣絕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社會究竟怎麼了?」一名女網友每隔幾年就聽見好友又被女人騙錢了,早期還是被騙了一支iPhone 6,現在直接撒錢送給直播主,一次就狂噴20幾萬,結果對方其實有男友,屢受騙的衰度讓她整個超驚嘆說「好友被騙到12年都還在單身」。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娓娓回憶說,認識這個男性好友也有好多年了,但是每隔幾年她就能聽到好友又被女人騙錢,像是還沒見與女生見過面,就甘願刷了一支iPhone 6送禮,「重點是對方還一直不肯見面,最後見了才知道根本不是照片中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幾年網路開始流行直播,這名傻男子迷上了一名超正的直播主,以為對方沒有男友就開始追求,他為了吸引注意力開始砸錢斗內,還願意充當免費司機幫忙開車,也順利與直播主發生性關係,以為追到女友的他才知道是一場騙局,對方早有男友了,害他前前後後一共被騙了20幾萬元。

▲▼玩手機遊戲示意圖。(圖/記者唐詠絮攝)

▲男子狂撒錢追女友,就算沒見過面也直接送iPhone 6。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唐詠絮攝)

原PO透露,重點是那直播主還有男友,那男生也知道自己女友這樣騙粉絲的錢,「知道後竟然也不吭聲...?這社會究竟怎麼了?男人騙上床、女人騙錢?」

對於好友常被騙的行為,原PO感嘆說,也不能怪朋友這麼相信人,是因為已經單身12年了,想要交女友想到瘋了,根本已經沒有救了,已經懶得勸說了。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只能說耗呆 單身到沒腦袋。這些錢拿去開都不知道可以幾次了」、「看完覺得那個男生好有錢」、「八點檔劇情總是會在現實發生~」、「寧缺勿濫的精神,錢只是身外之物,你朋友在做善事」、「願打願挨」、「你情我願不能說用騙字形容」、「哈哈哈,臭味相投」、「有所求必有其損,天上不會掉免費的禮物,如果有也是鳥大便,該笑該哭看自己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