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台60度傾斜!大力女「猛扳狂晃+長棍」撈10隻:這我的~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山東淄博市一間夾娃娃機店2日出現機台毀損事件,店家調監視器一看,發現2男2女進入店內後,因為抓娃娃幾次都失敗,竟開始用蠻力搖晃、拍打機器,機台還一度出現60度傾斜的狀況;此外,男性同夥還利用長棍從洞口勾進機器內撈出娃娃,使店家不僅損失玩偶還需支付機器維修費用,目前警方已受理案件。

店家表示,事件發生在2日凌晨1點40分左右,這群男女可能是因為抓不到娃娃,因此氣急敗壞開始破壞機台。從影像中可以看見,女子不斷猛晃夾娃娃機台,還大力扳動7下以上,使機台呈現60度傾斜模樣,裡頭的布偶也這樣一隻隻滾出來;但這樣還不夠,一旁男姓友人還出動長棍,從取物口鑽入並勾出其他娃娃。

▼白衣女子和友人暴力傾斜夾娃娃機台。(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暴力傾斜夾娃娃機台。(圖/翻攝自梨視頻)

店家說,「發現情況的當下有立刻報警,不過當我們凌晨1點50分左右趕去現場時,人都已經走了,警方目前已經受理案件;除了大約有十多個娃娃被拿走外,機器也有些損壞,維修費用可能要2000至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0元至14000元)左右。」

影像最後顯示,這群男女似乎相當滿意收穫的娃娃數量,還在店內「分贓」起來,其中幫忙扳動機器、出最多力氣的白衣女子不斷喊「這是我的(布偶)!」

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太惡劣了」、「是有多窮才這樣做?」、「盜竊加毀壞財物,快抓人吧」、「怎麼不去搖ATM?」。

▼女子傾斜機台搭配友人出動長棍,收穫超過10隻娃娃。(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暴力傾斜夾娃娃機台。(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