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掛婚紗照!5歲兒一瞄「水瓶座神嘴模式ON」噴9字 母崩潰:這星座真難搞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只能說,水瓶座真的難搞~」桃園一名人妻每次看到房間牆上的婚紗照,就會想起當年5歲兒子的嘴砲攻擊,像是指著照片裡的她說「妳幹嘛要假裝很漂亮?」,超勁爆的童言童語,氣得她直接開扁揍屁股,只是沒想到兒子後續砲火更猛,讓她無奈又崩潰。

▲▼房掛婚紗照!5歲兒一瞄「水瓶座神嘴模式ON」噴9字 母崩潰:這星座真難搞。(圖/pixabay)

▲用最美的姿態拍婚紗照,結果被兒子數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媽媽在「爆怨公社」PO文說,當年5歲兒子指著她的婚紗照說「妳幹嘛要假裝很漂亮?」說完就被她直接揍屁股伺候,「兒子哭到鼻涕眼淚直流,剛下班的爸爸才進門~臭小子指著我......說『她那麼兇!你為什麼要娶她?』他媽毫無反擊的能力......。」

爸爸也神回覆跟兒子說,「娶了才知道原來拎老木(台語:你媽媽)這麼兇的......。」父子一搭一唱完美爆擊站在一旁的媽媽,讓她崩潰表示,「妳沒看到那個會很想給他巴下去的臉......氣死他娘了!」

▲▼房掛婚紗照!5歲兒一瞄「水瓶座神嘴模式ON」噴9字 母崩潰:這星座真難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團)

▲兒子平常作業狠出賣,讓媽媽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水瓶座的兒子根本不是省油的燈,平常也爆出許多金句,氣得爸媽牙癢癢。媽媽回憶道,有次丈夫要出門了,兒子就問「你要去養家活口了嗎?」丈夫整個超無言,內心全都是點點點「......」。

兒子不僅在生活中嗆媽媽,連作業也不放過,像是在填空造句裡寫下「媽媽(罵人)真(大聲)」,或是「對(媽媽)來說,(大賣場)是最好玩的地方,可以(血拚)是多麼的(開心)」,毫不留情出賣媽媽。

媽媽氣得在貼文寫下,兒子真的很機車,「水瓶真的都專打要害,大多男生比較會挑戰媽咪的極限,只能說,水瓶座真的難搞~,雖然我也是水瓶,我媽說我鵝(兒)子很像我的小時侯~可是我講話沒他那麼機車啊!」

▲▼房掛婚紗照!5歲兒一瞄「水瓶座神嘴模式ON」噴9字 母崩潰:這星座真難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媽表示:兒子你太直白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兒子的找打金句,許多受害者父母都站出來說,「我女兒也水瓶,很機車」、「水瓶兒子難搞+1」、「水瓶座真的很難搞,俺有兩隻水瓶啊~」、「水瓶寶寶真的很難搞,牡羊媽血壓居高不下」、「水瓶媽媽+水瓶兒子路過+1老公覺得我們很難搞」、「我老公和兒子也都是水瓶的,結果兒子比老公還難搞」、「我跟我兒子也都是水瓶,每天都在碟對碟」。

另一名媽媽分享血淚經驗說,「聖誕節早上拆禮物看到聖誕老公公的卡片,內容就是約定一些事情,這樣明年會有更大的禮物,結果我那水瓶座女兒冷冷的說...『我又沒有要跟他約定』」,完美封殺她的話。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全台有水瓶座兒女的父母都站出來訴苦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房掛婚紗照!5歲兒一瞄「水瓶座神嘴模式ON」噴9字 母崩潰:這星座真難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房掛婚紗照!5歲兒一瞄「水瓶座神嘴模式ON」噴9字 母崩潰:這星座真難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