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足球總教練」 怪男闖足球場強抱3歲娃家長嚇壞

▲男子自稱足球教練,想抱走正在上課的3歲幼童。(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當街抱小孩!新北市一名42歲蘇姓男子21日傍晚5時許,在土城綜合運動場上沒穿鞋子闖入足球場內,想要抱走一名正在上足球課的3歲小孩,姚姓教練當場制止,小孩的宋姓家長則嚇得趕緊報案。▲▼男子自稱足球教練,想抱走正在上課的3歲幼童。(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身著灰色上衣、黑色褲子、沒有穿鞋,經查男子無衛生局列管紀錄,無法得知是否有精神障礙,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居無定所,沒有家人,由於蘇男說話反覆,自言自語,還一直稱「我是足球總教練,剛剛不是抱小朋友,是要教他踢足球」,警方認為他疑似是精神病患,致電衛生所將他強制送醫。

報案人宋姓家長表示不願提告,警方也表示,將加強運動場的巡邏,避免抱小孩的情形再度發生。

▲▼男子自稱足球教練,想抱走正在上課的3歲幼童。(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