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真實版! 26歲持槍歹徒敗給9歲女孩

▲▼ 聖誕節,女孩,聖誕禮。(圖/免費圖庫Pixabay)

▲9歲女童躲在浴室打電話報警,成功讓歹徒落網。(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鬼當家》是許多人的同年回憶,更是許多家庭的聖誕節必備電影,內容講述一位小孩被遺留在家,獨自對抗兩名小偷的故事,如今居然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真實上演!日前當地一處民宅遭26歲的男子持槍闖入,9歲女童和10歲的哥哥躲在浴室,臨危不亂的報警,順利讓歹徒繩之以法。

綜合外媒報導,歹徒強迫9歲女童奧娜達(Onayda)與10歲的哥哥埃里克(Erik)進入浴室,但沒有注意到小男孩手裡偷偷握著手機。隨後,由奧娜達撥打電話給119的接聽員,「一名黑人闖入我家,他穿著黑色的襯衫。」她事後回想表示,自己都快哭出來了,一心祈禱警察快來幫忙。

接聽員通知警方後,不久後就告知女孩,警察已到達房子外頭;奧娜達則表示,家中的寵物狗正在對歹徒狂吠,接聽員指示小女孩與哥哥躺在浴缸或浴室地板上,並把門緊緊鎖上。

警員從前門攻堅,26歲的嫌犯麥基(Christopher Rian McGhee)慌忙的打算從臥室窗戶一躍而下,不過老天有眼,他撞到房子下方的障礙物立刻被卡住。警方循線找到奧娜達與埃里克後,接聽員在未掛斷的電話那頭,還依稀能聽見小女孩驚魂未定的啜泣聲。

據了解,麥基在當天上午也有闖入另一家住戶偷東西,目前已因搶劫與入室行竊被起訴。至於奧娜達和埃里克對警察連連道謝,「很高興他們救了我們,讓我們還能平安的度過聖誕節。」警方則說,「我很久沒看到那麼勇敢的小孩了。」並送給了兩位小朋友一人一份聖誕禮物。

▼兩位小孩看到禮物開心的尖叫,露出不敢置信的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