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LINE「晚餐留1口飯」!老實爸遵命 兒開電鍋1小坨…崩潰:也太守信用

▲▼傳LINE「晚餐留1口飯」!老實爸遵命 兒一開電鍋…1小坨崩潰:太守信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爸爸是說到做到真男人,1口就是1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爸爸是守信的真男人!南投一名兒子深夜11點上班時收到爸爸LINE通知「家裡有腿庫」,他趕緊提醒老爸說「留一口飯給我吃」,下班後他欣喜飆速回家,一打開電鍋瞬間傻眼,因為真的只有「一口」飯,老爸說到做到,讓他超崩潰說「也太守信用」。

從網友PO在「爆怨公社」照片可見,廚房電鍋裡有香噴噴的竹筍滷腿庫,還有一鍋很下飯的滷醬汁,光是看就餓了;而一旁的他默默握著塑膠袋,裡面裝著晚餐的配角「白飯」,小小一坨,一口就能吃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飯,吃飯,白飯,米飯。(圖/CFP)

▲兒子美好的想像裡是這種白飯,但他終究太年輕了,敵不過老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兒子在貼文上寫道,爸爸在晚上11點時突然LINE他「家裡有腿庫,下班回來可以吃」,他見狀後趕緊詢問「有白飯嗎?」得到肯定答案後,開心傳語音提醒給老爸說,「不要全吃完,至少要留一口給我嘿」,語氣極為喜悅,說完立刻埋頭工作。

兒子忍著餓肚子努力工作,凌晨下班後趕緊衝回家,一進門直飆廚房,但一打開電鍋與瞬間傻了,塑膠袋中真的只有「一口」飯,份量精準拿捏。兒子崩潰說,「我以前還在想,哪有人會去超商買白飯...結果我現在真的出去全家買白飯...。」

▲▼傳LINE「晚餐留1口飯」!老實爸遵命 兒一開電鍋…1小坨崩潰:太守信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爸太誠實,網友整個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好傷心的一口w」、「說好一口,絕不多給!」、「親生父親無誤」、「是你自己說一口的,還有多留了一點,老爸表示無辜XDDD」、「真的一口,爸爸真是憨直的人」、「一粒粒吃,可以分好幾口」、「一口白飯配半條腿庫XD爸爸的真愛」、「本想留一碗飯的,可是你自己說要留一口的,害你爸爸吃的太飽了」、「認命吧,你是兒子,女兒就不同了」、

還有人認為老爸既貼心又有誠信,「真是有誠信的父親,你要感到驕傲...(拍肩」、「睡前不宜吃太飽,爸爸真貼心」、「你爸真好,你說一口就一口,怕你吃撐了」、「可是腿庫留很多給你,更感動吧」、「這就是爸爸,重情義守承諾,說一口就一口,情和義~值千金~~」。

►把柴柴帶回家,領免費Line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