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消失!囂張竊賊留黃字條 4字署名有亮點...網暴動:千萬別找柯南

▲▼  安全帽賊好大膽,竟留字條給車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安全帽賊好大膽,竟留字條給車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年頭的小偷都這麼囂張?一位網友在臉書貼出2張照片表示,自己安全帽被小偷偷走,對方竟然還大膽留下紙條嗆聲,不過留言內容似乎有些滑稽,原po才忍不住貼出分享。對此有網友表示,「太有創意,放過他吧!」但也有人認為真的太囂張,既然都留下證據就應該報警處理。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昨日出現2張照片,一位周姓網友表示自己的安全帽被偷了,對方竟然還留下一角黃色紙條。只見紙條上寫著「安全帽我收下了」7個大字,還署名「怪盜『雞』德」、「kidd」字樣以及基德的小插圖,讓原po傻眼表示「我是不是該找柯『難』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安全帽賊好大膽,竟留字條給車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小偷署名讓車主超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則po吸引了萬名網友按讚並表示,「偷就偷還要留紙條,很北爛」、「太可愛,但偷竊是不對的哈哈哈」、「別找柯南,他一出來就有人會死」、「以這張紙的面積來說驗指紋不難」、「這年頭瘋子還真多」、「字好醜,一看就是屁孩」、「報警抓看看,想看看基德真人」、「 是怪盜缺德吧」。

另外也有人懷疑照片真實性,認為「是不是自導自演」,畢竟應該沒有人會偷東西還自以為幽默。不過原po也有回應幾位網友說,是「給客人騎車戴的西瓜皮,也蠻舊的沒關係,再買新的就好。」

►加ET酷搜好友,送《柴語錄》貼圖

▼柯南裡的角色怪盜基德。(圖/翻攝自網路)

▲晚禮服假面原形是怪盜基德。(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