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遭拍賣!嚴父從車窗塞進3000元 她哽咽婉拒關上窗...眼淚狂飆

▲車窗。(圖/Pixabay)

▲家裡房子被拍賣,回娘家臨走前,爸爸從車窗塞了3000元給她。(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絕大部分的父母都是愛小孩的,只是可能選擇的表達方式不太一樣。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她和爸爸之間的故事,以前她都覺得爸爸不疼她,直到她和先生的財務狀況出了問題,家裡的房子被拍賣,爸爸將自己的私房錢拿給她時,她才知道爸爸有多麼愛她。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她從小都覺得爸爸沒有很疼愛她,直到幾年前,因為先生工作面臨難關,家裡的經濟也出狀況,甚至連房子都賣掉了,那年過年回娘家時,爸爸沒有多問她什麼,「要走的時候,我跟先生都在車上,爸爸突然快步跑出來,叫住我們,我打開車窗,爸爸塞了三千塊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心疼地跟她說,「妳最近不好過,這呼妳相添」,雖然爸爸不太擅長言詞的關心,卻不忘在她最需要的時候,用這種方式展現對女兒的愛,她一聽到爸爸這樣說趕緊回答,「免啦~我有啦~」擠出微笑讓爸爸不要為她擔心,「車窗關上,我的眼淚狂飆,原來我的爸爸也是很愛我的…。」

她在文末說,那時候經濟出問題,都不敢讓爸爸知道,結果關心她的爸爸還是知道了,努力想幫忙女兒度過難關,雖然爸爸平常不太會主動表達他的愛,這小小的舉動卻把對女兒的不捨和關心表現的淋漓盡致,「爸爸我會努力把房子買回來,不再讓你擔心…。」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深受感動,紛紛留言鼓勵她,「爸爸媽媽都是最愛子女的」、「再怎麼說都是自己的孩子,父母盡點微薄之力也希望你能過得好!你要加油喔!不要讓父母失望了!」、「爸爸只是不說出口而已!在他們眼裡,孩子永遠是孩子的,加油哦!」、「天下父母心,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小孩的,或許只是妳父親比較不會表達,但他是愛妳的」。

►超Q《柴語錄》Line貼圖免費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