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撞見尼斯湖水怪 凸眼鳥嘴「120公分脖子、橄欖球頭」

▲▼尼斯湖水怪現身。(圖/翻攝自尼斯湖水怪觀光登記處網站)

▲尼斯湖水怪現身。(圖/翻攝自尼斯湖水怪觀光登記處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尼斯湖水怪傳說,一直是熱門話題。英國39歲菲利浦斯(Ricky Phillips)宣稱近日撞見了一個巨型大生物,「牠光是脖子就120公分長,頭的大小就跟橄欖球一樣大!」菲利浦斯認為這就是謠傳多年的尼斯湖水怪。

據《太陽報》報導,身為導遊的菲利浦斯表示,他於上周四帶領一群外國遊客參加尼斯湖遊船,當他在奧希河(River Oich)休息時,突然聽到很奇怪的噪音從湖中傳來,結果仔細一看,發現是一個灰色的巨大生物。菲利浦斯說,「牠的頸部長120公分,頭跟橄欖球差不多大,眼睛很凸,嘴巴則像鳥一樣。」

菲利浦斯馬上拿起相機拍下這隻生物,認為這就是神秘多年的尼斯湖水怪,他也說,其實在前一天也聽過同樣的聲音,「有點像是金屬樂,就像是有東西在吹直著空氣似的。我接觸過無數次的海豚、鯨魚、海豹,卻從來沒聽過這種聲音。」菲利浦斯強調這張照片絕對是真的,因為若要造假,他一定會用自己心目中的尼斯湖水怪來造假照片。

目前這張照片已於今日被官方尼斯湖水怪觀光登記處(Official Loch Ness Monster Sightings Register)所認證,登記處坎貝爾(Gary Campbell)表示,菲利浦斯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導遊和歷史學家,也很了解這個地區,所以認為他所述的都為事實。

據Google報導,每個月人們搜尋「尼斯湖水怪」的次數已達20萬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