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私人「波音757」在機場被撞!機翼受損...兇手是它

▲川普私人飛機「波音757」。(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私人飛機「波音757」是2011年時從已故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Paul Gardner Allen)手中購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飛機28日在紐約拉瓜迪亞機場停靠時,被一架企業用的私人飛機撞到,造成機翼受損。據了解,川普的私人飛機當時並沒有人正在使用,受損程度目前尚不清楚,還在等待白宮與川普集團的回應。該架飛機是川普在2011年時,以1億美金的價格從已故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Paul Gardner Allen)的手中購買。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的私人「波音757」飛機在拉瓜迪亞機場遭遇了典型的「紐約式」交通事故,有人在停放時不小心撞到了。川普的公司「川普集團」已經證實該消息,事發時間在早上8點30左右。

報導更指出,川普在2016年的競選總統期間,就是以該架「波音757飛機」作為他財富與力量的象徵。「波音757飛機」更一度被稱之為「川普軍一號」,可以說是川普相當喜愛的私人飛機,在機身側面有以金色字母構成的川普名字,並配有24K鍍金​​燈與真皮座椅。

該架飛機是川普在2011年時,以1億美金的價格從已故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Paul Gardner Allen)的手中購買。川普2016年參加總統競選時,幾乎每天都會乘坐該架飛機到紐約。不過自從川普就職總統後就不再乘坐了,而是改坐「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

 ▼川普的「波音757」機身側面有以金色字母構成的川普名字,並配有真皮座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