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GTA5性侵15歲少女 「麥克風忘記關」惡行全被線上玩家聽到

▲▼電腦,電玩,阿宅,線上遊戲,辦公,學習,數位教學。(圖/達志/示意圖)

▲有GTA玩家不小心將性侵少女的過程,播出給其他玩家聽到。(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18歲男子打完電動後突然獸性大發,在房間性侵一名15歲少女,然而他忘記麥克風還是開的,性侵過程全傳到遊戲其他線上玩家的耳中,大家趕緊幫忙報警,讓惡徒最後落網。

讓AI玩GTA5會發生什麼事情?結果變成最強馬路三寶了(圖/翻攝 sentdex Twitch 頻道)

▲知名動作冒險遊戲《俠盜獵車手V》。(圖/資料照/翻攝自sentdex Twitch 頻道)

18歲男法比安(Daniel Enrique Fabian)日前在家玩知名遊戲《俠盜獵車手V》(GTA5)時,突然向其他線上玩家炫耀,他現在要「休息一下」,因為家裡有一個女孩在,他要去「粉碎」對方,接著便離開15分鐘。其他玩家透過耳機,聽到法比安性侵女孩的過程,對方至少4次大喊「不要」,察覺情況不妙趕緊報警。

法比安完事後,不知道自己麥克風沒關,還若無其事地回來繼續打電動。受害少女後來告訴警方,法比安把手放在她的嘴巴上,強迫她躺在床上,最後性侵得逞,DNA調查報告顯示少女的說法是事實,警方還發現法比安6月也曾性侵另外一名少女,21日已逮捕他到案並拘留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