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被黑道追殺...無辜媽應門 看「防盜眼」被一槍爆頭!

▲▼門,窺視孔,洞,Peephole。(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應門時,慘被黑道尋仇者槍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45歲婦人馬丁尼茲(Wendy Martinez)近日在家應門時,忽然遭門外槍手透過「防盜眼」一槍斃命,警方調查發現,整起事件可能與她的25歲兒索拉諾(Brian Solano)有關,對方因為有黑道背景,遭槍手上門尋仇,沒想到卻誤殺無辜的馬丁尼茲。

這起事件24日晚間9時45分,發生在紐約布朗克斯(Bronx)的Concourse Village,在醫院擔任文職工作的馬丁尼茲當時與14歲兒一同在家,門鈴聲忽然響起來,她隔著門詢問「是誰?」但沒有人回答,門鈴後來又繼續響,由於還是沒有人回應,她只好透過「防盜眼」觀看外部情況,結果遭人開槍爆頭。

消息人士表示,兇手逃走後,馬丁尼茲小兒子害怕得躲在房內,打電話報警,警方抵達現場時,在壁櫥裡找到了他。警方認為,此案件因與死者25歲兒子索拉諾有關,對方因為加入黑道有許多案底,2014年12月8日還因涉嫌殺害敵對的黑幫高層而入獄,「每個人都知道他被指控是被報復的,只是沒人想到,最後竟然是媽媽受害。」

索拉諾被關押在賴克斯島(Rikers Island)的監獄長達3年,直到去年10月,靠著私家偵探戈梅茲(Manuel Gomez)的幫助,證實警方串謀證人作假證才終於被保釋,槍擊案發生時,他與女友人剛好在長島。梅茲表示,馬丁尼茲過去曾為了收到死亡威脅一事尋求幫助,但都遭到了當局的漠視,「這個悲劇明明是可以避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