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保時捷藏彩蛋!後方「鷹眼哥」盯車尾愣住 下一秒傻眼PO網

(顯圖用)▲▼這輛保時捷藏彩蛋!後方「鷹眼哥」盯車尾愣住 下一秒傻眼PO網。(圖/翻攝自3AW) https://www.3aw.com.au/oh-dear-burnso-spots-something-wrong-with-this-luxury-car/

▲這輛保時捷被拍下PO網後,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3A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輛保時捷與眾不同!澳洲一名男子日前開車時,發現前方一輛保時捷Cayenne似乎不大對勁,仔細定睛一看,才赫然發現上頭的英文拼錯了。事後,他將照片上傳到網上,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墨爾本一名男駕駛正在停等紅燈,但因為交通壅塞太無聊,無意間盯著前方一輛保時捷SUV車款,不料竟意外發現Porsche被錯拼成Porshce,當場傻眼。照片PO網後,引起廣泛討論,但至今仍不清楚車主是否發現拼錯。

保時捷澳洲發言人強調,很難想像原廠會犯這種錯誤,因為車輛出廠前都會進行雙重檢查,確定徽章和拼字無誤。

發言人看完照片後推測,該車並非新車型,可能已經出廠很久,而且車主也知道拼錯,但為了避免類似事件發生,經此一事後會加強車輛品管。

許多台灣網友看完相關報導後,紛紛留言表示:「烤過漆,師傅拼錯啦!台灣也常見到拼錯字,還看過上下顛倒的!」、「我以前開的suzuki ,車尾烤漆後變成snznki」、「車子拼錯不是一般事」,但也有人樂觀認為:「這叫不完美中的完美,跟其它同款車不一樣,像是小彩蛋的感覺。」掀起熱議。

▲Porsche保時捷Cayenne Turbo。(圖/翻攝自Porsche)

▲保時捷拼法應為Porsche。(圖/翻攝自Porsch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