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女友「下體一直說話」 他被嚇壞哀求:可不可以閉嘴!

▲女性,背部,纖腰,屁股,臀部,牛仔褲。(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上網抱怨女友太喜歡用下體「說話」,讓他覺得很困擾。(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36歲男網友近來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語出驚人表示,女朋友的下體居然會「說話」,原本他也覺得這是一件很酷很有趣的事情,但弄久了現在只覺得很煩,希望女友能夠「閉嘴」,不要再鬧了。

Reddit上一篇「我的女友能用她的陰道和我『說話』而且不肯停」的文章近來爆紅,獵奇內容已獲得695多條留言。36歲男子表示,他覺得26歲女友又正又可愛,個性也很有趣,善於溝通,完全就是他心目中的100分女友,但只有一件事情無法接受,就是對方居然會用陰道發出聲音和他「說話」,還認為這是很有趣的事情。

男子表示,原本他也覺得滿有趣的,到後來卻愈來愈笑不出來,因為「會說話的下體」漸漸讓他對女友變得「性」趣缺缺,而且就算他和對方明講,女友也不肯聽他的,還幫「鮑魚嘴」取名「芝麻街先生」(Mister Muppet),讓他非常困擾。

文章發表後立刻造成話題,許多人認為這個故事實在是太搞笑,但也有少數網友給予有用的建議,一名網友說,「趁女友沒有在開玩笑的時候,和她聊這件事,要認真的讓她知道,再繼續下去性生活會停止,因為你根本無法直視那裡了,相信可以喚醒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