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星聞】10/8-10/14 雙魚座:先低頭認錯不代表輸,證明愛強大

東方博士帶你看本周運勢10/8-10/14 雙魚座 先低頭認錯不代表你輸了,只證明你的愛是強大的。(圖/恩典雲提供)

圖/【PIPPI 將】Line貼圖  文/東方博士

https://line.me/S/sticker/1142110

*雙魚座
幸運數字:9 (收穫)
幸運顏色:藍 (自由)
本週運勢:
感情上,先低頭認錯不代表你輸了,只證明你的愛是強大的。工作上,不要太過自責,擦乾眼淚,繼續前進。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給我強盛的心靈力量和強大的愛,來愛我的另一半和家人,當我們有爭執或意見不合的時候,請祢幫助我們看到對方的善意和優點,讓我們可以和好、彼此饒恕。也請拿走我的自責和定罪感,當事情的結果不如預期,沒有完美的時候,請幫助我把焦點放在解決問題上,而不是自我控告。請給我信心和耐心,幫助我繼續前進,一次比一次更好。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牡羊座
幸運數字:7 (美滿)
幸運顏色:金 (富有)
本週運勢:
愛情方面,是忘記舊愛的時刻,重新點燃熱情,勇敢改變,朝目標邁進。工作上,殷勤籌劃,看清局勢,做好的選擇,就會業績昌盛。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我常感覺孤單,覺得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請祢成為我的朋友,使我的感情沒有空缺,讓我感覺自己是被愛的,也請祢為我預備最適合我的人,給我勇氣再去愛人。我相信祢要賜大福給我,使我的業績和財富增多。請祢護衛我,讓我得以享受細心籌劃、辛勞工作的成果。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金牛座
幸運數字:1 (真愛)
幸運顏色:銀 (拯救)
本週運勢:
感情上,安排個小旅行,讓感情加溫。工作上,多言多語難免犯錯;少說少錯便是智慧。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祢讓我們的感情能夠保持熱度和新鮮感,祝福我們的日常相處,還有小旅行,可以歡歡喜喜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培養更多的默契。也請祢給我說話的智慧,讓我的工作有所表現,得長官青睞,有升遷的機會,人際關係更受歡迎。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雙子座
幸運數字:2 (神蹟)
幸運顏色:紫 (帝王)
本週運勢:
工作上,繼續忍耐堅持,就有很大機會得貴人相助,得到掌聲。愛情方面,不要把時間精力,給不值得的人,恐怕踐踏了你的真心,還轉過來傷害你。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祢讓我在工作上有所突破,給我力量堅持下去,直到成功,謝謝祢派貴人和天使來幫助我,有祢的加持,我相信一定可以越過艱難,達到目標。也請祢打開我的眼睛,讓我找到真愛,給我勇氣離開不愛我的人。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巨蟹座
幸運數字:10 (試煉)
幸運顏色:綠 (出發)
本週運勢:
財運上,不要借錢投資,恐怕血本無歸,睡不安穩。人際關係上,不要想用討好來交換對方的認同,對方不見得領情,還會貶低對你的評價。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祢給我增加收入的機會,幫助我有投資理財的智慧,拿走我對金錢的憂慮,讓我沒有財務的壓力,每天晚上都睡得安穩。也幫助我在人際關係上,應對進退有自己的風格品味,受大家歡迎,被大家喜愛。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獅子座
幸運數字:4 (地利)
幸運顏色:白 (純潔)
本週運勢:
人際關係上,生氣但不要衝動,避免傷害無辜,害到自己。健康方面,要放輕鬆,好讓慢性病痛離開。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我感覺我的真心和信任被人踐踏,很不值得。請祢替我抱屈,為我伸張公義,叫我能夠抬起頭來。我也把困擾已久的病痛交在祢的手中,請祢醫治我,改變我的生活作息,幫助我不緊張,放輕鬆,讓我全然健康無災無病。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處女座
幸運數字:8 (開始)
幸運顏色:紅 (生命)
本週運勢:
愛情加溫,要與快樂的他一同快樂;陪哀傷的他一起流淚。工作上,也許稍有不順,但只要不放棄,會慢慢看到,所有的事相輔相成,變成你的好處。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祢祝福我的感情,讓我的感情一直保持在溫暖、被愛的氛圍裡,最終能夠開花結果。也請祢幫我把阻力都化為助力,讓我在工作上,學習更多的技能,並在有興趣的領域中發光發熱。請祢與我同在,把所有的困難都變成祝福。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天秤座
幸運數字:3 (合作)
幸運顏色:黃 (盼望)
本週運勢:
工作上,要安靜你的心好好選擇,才會有加倍的好處,來代替遭遇的挫折。財運方面,不要憑感覺放手一博,適合計畫性投資。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祢用加倍的祝福,代替現在我所遇到的艱難,用加倍的好處,代替我所受的羞辱,讓我在工作上大有突破。請祢給我增加收入的機會和智慧,讓我的財務狀況,能夠穩定成長、富足有餘、一無所缺。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天蠍座
幸運數字:12 (掌權)
幸運顏色:橘 (結盟)
本週運勢:
愛情上,不要用討好來交換對方的愛,反而得不到對方的珍惜。人際關係上,遇到爭戰,只要請求上帝幫助,上帝就會與你同在,拯救你,雖有敵人攻擊你,卻不會勝過你。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我希望這段感情能有最後的幸福,請幫助我們在愛裡有真正的自由,可以互相尊重,彼此珍惜。也請祢拿走我的沮喪,我真的盡力了,等好久卻看不到曙光,感覺無能為力。今天我向祢求救,請祢出手為我爭戰,讓我看見祢拯救我的恩典。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射手座
幸運數字:5 (恩典)
幸運顏色:黑 (反擊)
本週運勢:
健康上,多做一些讓自己開心大笑的事,因為快樂的心是最好的藥。工作上,忘記過去輝煌的歷史紀錄,為新的任務努力,勇往直前,再創新高。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祢讓我每天起床都很開心,有祢的祝福,我相信會有很多好事發生在我身上。也請祢在我的工作上加添恩寵,打開機會的大門,讓我的工作績效可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進到更高的層次。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摩羯座
幸運數字:11 (轉換)
幸運顏色:棕 (幫手)
本週運勢:
工作上,打拼前先搞清楚為何而戰,不要像無頭蒼蠅亂忙一通。人際關係上,不要害怕,要坦然面對,你的力量就會增加。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幫助我找到工作的意義,讓我每天工作心裡踏實,有成就感。請祢讓公司看見我的價值和貢獻,讓家人看見我的用心良苦。請幫助我剛強壯膽、不懼怕、不躲避,給我信心坦然面對。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水瓶座
幸運數字:6 (人和)
幸運顏色:灰 (妥協)
本週運勢:
感情上,要給對方安全感,讓他的心可以倚靠你。工作上,要遠離口是心非的奸詐人,才不至於跟邪惡的人一起受罰。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祢讓我的心安穩,使我可以讓我所愛的有安全感,讓他的心可以倚靠我,沒有擔憂、疑惑和害怕。也請祢給我智慧,知道怎麼避開口是心非的人,又不會得罪他們,請祢在我周遭安排很多好的同事和朋友,增加我的正能量,讓我不會孤單。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喜歡【PIPPI將】嗎?可以下載【PIPPI將】Line貼圖到手機上哦!https://line.me/S/sticker/1937350

更多幸運平安?點選【恩典心靈】https://events.ettoday.net/grace/index.php?id=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