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蛇緊纏小黃狗!3少年英勇狂打 「徒手抓蛇頭」合力神救援

▲3名少年合力拯救被蛇纏住的黃狗。(圖/翻攝自抖音)

▲3名少年合力拯救被蛇纏住的黃狗。(圖/翻攝自抖音)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影音平台抖音上近日流傳一支影片,只見一隻黃色的狗狗被一隻身型巨大的蛇緊緊纏住,有三名少年看到狗狗遇到危險,和利用各種道具幫忙,讓網友稱讚不已,認為這三個孩子非常勇敢,救了狗狗一命,但也有人認為,蛇只是想找食物吃,也是無辜的,希望不要因此被殺掉。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黃毛的狗狗身形不算小,但是在身體後半部被一隻黑白花紋的大蛇纏上,動彈不得,只能趴在地上等待救援。旁邊三名年紀看起來不大的少年,估計應該是黃狗的主人,一人拿著一隻大樹枝,還有另一人拿著一隻金屬桌腳,對著蛇猛揮猛打,希望幫助狗狗脫困。

只見大蛇還張開嘴巴,作勢要咬人,相當驚險,旁邊另一名年紀看起來比較小的孩子拿著樹葉狂丟助陣,接著一名孩子直接用金屬棒壓住蛇的頭,伸手抓蛇,試圖讓牠鬆開狗狗的屁股。幸好順利將纏繞的蛇拉開,黃狗趁著空檔逃脫,看起來沒有受傷,少年則是繼續抓著這隻蛇。

這隻影片在抖音上廣為流傳,但不確定拍攝地點,也不清楚最後大蛇如何被處置。網友們極力稱讚這些孩子們英勇救狗的行為,「狗狗一定嚇壞了,感謝你們神救援!」、「好勇敢的孩子們啊」、「希望狗狗沒受傷」、「影片讓我看的好緊張啊」、「蛇很有可能也是被棄養,想找食物吃」、「這就是大自然,也不是大蛇的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