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海散步差點被絆倒! 意外發現二戰納粹「萬能轟炸機」

▲▼(圖/翻攝自edp24)

▲克里斯發現的殘骸。(圖/翻攝自edp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克里斯(Chris Gleadell)日前在諾福克(Norfolk)海灘上散步時,差點被埋在沙中的不明物體絆倒,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東西竟然是二戰時期,被納粹的德國空軍所用的中型主力戰機容克斯Ju 88(Junkers Ju 88),最初是作為轟炸機使用,隨後因為在戰爭中擔任過許多不同的任務,所以又有「全方位工作機」、「萬能博士」等稱號。

根據外媒報導,克里斯所挖出的這些轟炸機殘骸,被認為是在1941年5月3日時,德軍在利物浦進行大轟炸後,墜落在海邊的一架Ju 88轟炸機。克里斯表示,他從這些零件殘骸尺寸,判斷出原體有可能是一架飛機;在回去查資料後,偶然發了有一架Ju 88轟炸機墜毀在距離謝林漢姆(Sheringham)以西,約一公里的海灘上。

克里斯在13日時,從一間玩具店買了一個塑膠鏟子,趁著退潮的時候,到發現轟炸機殘骸的海灘進行挖掘工作,一個小時多後,他找到了一個原在駕駛桿下方的連桿、5個活塞,和主凸輪軸的齒輪等東西,他大膽猜測,該區域應該還藏有更多的殘骸。

報導中指出,克里斯表示,未來幾周內,殘骸所在的位置會被大海覆蓋,但10月份時這些遺骸應該會再度出現在沙灘上。容克斯Ju 88從1939年開始服役一直到1945年,是一款由容克斯飛機與發動機製造廠的總設計師容克斯(Hugo Junkers),親手設計的軍機;屬於雙活塞式引擎中型軍用機,二戰時期被納粹德國軍多次修改廣用。

▼容克斯Ju 88。(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容克斯Ju 88(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