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夫砸沉船隻假求救! 竟是為「吵架+遺產」將妻殺死

▲▼(圖/翻攝自推特/Eliot Kleinberg)

▲找尋伊莎貝拉的活動。(圖/翻攝自推特/Eliot Kleinbe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路易斯(Lewis Bennett)2017年5月時報警,聲稱他所搭乘的船隻正在下沉,而41歲的妻子伊莎貝拉(Isabella Hellmann)處於失蹤狀態。不過美國聯邦調查局近日認為,路易斯涉嫌謀殺伊莎貝拉,起因是「婚姻糾紛」,以及伊莎貝拉大量可以繼承的遺產。

綜合外媒報導,路易斯跟伊莎貝拉去年開船要前往美國新家,不過途中路易斯卻突然發出緊急呼救,表示自己所開的船往下沉,而妻子則是不見了。美國法庭在本周提出的調查資料指出,路易斯在伊莎貝拉母親位於佛州的公寓裡,設置了竊聽器,來偷聽他們的對話,懷疑他與伊莎貝拉失蹤脫不了關係。

檢察官格林柏(Benjamin Greenberg)則稱,伊莎貝拉與路易斯討論過有關財務,以及子女教養上的問題;伊莎貝拉的死可以消除兩人的「婚姻糾紛」,還可以使路易斯繼承伊莎貝拉所有的遺產,包括公寓及其銀行帳戶的錢,因此成為推斷路易斯謀殺動機「強而有力的間接證據」;激烈的爭吵可能最終導致殺人事件的發生。

此外,格林柏還說,伊莎貝拉很可能也發現了,路易斯從前老闆那裡偷走了金幣、銀幣一事,這很有可能讓她變成走私共犯;同時因為財務壓力,路易斯想要終結這段婚姻,才會策劃殺死妻子。美國聯邦調查局認為,路易斯故意將這艘11公尺的船砸沉,試圖掩蓋他殺人的事實。

報導中指出,伊莉莎白的屍體仍然沒有被找到;路易斯則是在承認偷運38,480美元(約119萬台幣)硬幣一事,被判入獄,現在又因為謀殺罪被捕,他將於12月時接受被指控二級謀殺罪的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