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房東!幫換新家電+「親削水果」送上門 網暴動:我也要租R~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假抱怨真炫耀」好房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是房東遇到好房客,又或者房客遇到好房東,都是難得的幸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假抱怨真炫耀」超暖房東媽媽,家電壞了直接幫忙新的,還會削水果、買便當給她吃。其他人看到都超羨慕,紛紛留言「這根本炫耀文」、「這樣真的太過份了,地址給我,我來」、「先簽續約了,一百年」。

女網友在文中表示「我要抱怨我的房東媽媽」,租屋處只要有家電壞了,若維修費太高,房東都直接幫忙換新的,「已經換了一台冷氣,冰箱跟熱水器了」。此外,每次房東要到租屋處,都會順便削水果、買便當給她吃,「昨天晚上洗衣機漏水,知道我剛運動完回來,不只有水果,還買了舒跑給我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切水果給房客…根本是天使房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透露,房東是女生,房客們都稱她房東媽媽或房東阿姨,育有一個女兒,所以絕對沒有什麼「想幫兒子找女友」的情節。她還拍下房東帶來的東西,一共是兩袋水果和兩瓶舒跑,只見水果被細心切好、放進塑膠袋,兩袋都裝得滿滿的。

看到照片後,有人開玩笑說「先簽續約了,一百年」,原PO則回答「不用簽,房東說住到我不想住為止」,還說房客住到最後都變成房東的朋友。其他人則是羨慕留言「欠房客嗎」、「也太幸福了吧」、「這種房東的房子不要租了,地址給我,我也去租」、「妳其實是她失散多年的小孩」、「一定是妳平常也很有禮貌、愛乾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