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15歲親妹「弄出人命」 無知男爆哭:以為和女友才會

▲性暴力,暴力,虐待,孩童,男孩,女孩,小孩,兒童,性侵,性騷擾,戀童。(圖/CFP)

▲少年「弄出人命」後,才知道自己犯下大錯。(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蘇門答臘一名15歲少女懷孕後,因為觸犯非法墮胎而被判刑,才被人揭發孩子的父親竟然是她的親哥哥,從去年9月起長期遭到對方性侵。警方後來逮捕了涉案的哥哥,想不到對方竟然哭著為自己喊冤,他不知道原來他可以讓妹妹懷孕,由於性知識不足,一直以為只有和女友發生性關係才會發生

這起事件發生在蘇門答臘島的占碑省(Jambi)的一個小村莊,15歲少女菲卡(Fika)因為慘遭17歲哥哥性侵懷孕,她偷偷在房間生下小孩後,後來埋在家附近的棕櫚樹旁,結果今年5月嬰孩遺體被村民找到。根據當地法律,合法的墮胎只能在懷孕最初的40天內進行,由於菲卡當時已經懷孕7個月,最後因非法墮胎罪入獄,母親也因涉嫌協助女兒墮胎被拘留。

菲卡的哥哥後來也因性侵未成年者而判處2年徒刑,他的行為讓當地非政府組織成員祖貝達(Ida Zubaidah)感慨,因為當地教育機構不重視性教育,導致男童觀看性愛影片後,性侵了自己的親妹妹,「他們可以自由地觀看這些內容,但卻沒有受過任何相關的教育。」報導中還指出,占碑省只有約40%學校有提供部份相關教育,其他地方則幾乎沒有,光是今年,該省就已經舉報了5起亂倫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