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情書苦追女同學 被打槍「把你當朋友」!14歲少年狂捅她11刀

▲▼美國一所小學發生攻擊案,一名少年拿刀刺傷女同學。(圖/翻攝自koco.com)

▲美國一所小學發生攻擊案,一名少年拿刀刺傷女同學。(圖/翻攝自koco.com)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盧瑟市(Luther)的一所學校先前發生可怕的攻擊案,一名14歲的青少年很喜歡同校的女同學,苦苦追求,但是最後女方回答「只把你當朋友」,沒想到這名少年一氣之下,拿刀子刺了女同學至少11下。目前這名男孩已經被拘留,還在等待起訴。

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早上,當天是盧瑟高中(Luther High School )的第一天開學,這名少年在全校聚集在禮堂的時候,突然站起來,拿刀子刺向同樣14歲的女同學,至少捅了11刀。一名目擊的學生提到,他看到男同學壓在女生身上,拿刀狂刺,女孩看起來非常痛苦。受害的女孩也當場被送到學校醫護室,隨後送往醫院,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已經出院。

這名少年跟女孩原本是好朋友,警方調查指出,少年希望兩人可以有進一步的感情關係,曾經明示暗示過自己的心意,但女孩只回答「不感興趣」,雖然已經被拒絕,男孩仍然繼續苦苦追求,像是會塞只調到對方的置物櫃裡,最後這名少女對於他的獻殷勤感到厭煩,直接回答,「我只想跟你當朋友,維持這種關係就好」。

少女表示,她在朝會的時候有看到男孩進入禮堂,但當時坐在離自己有點遠的地方,不知道甚麼時候跑到她的背後,她也不知道原來這位好朋友對自己懷恨在心,警盧瑟地區警長藍道(David Randall)表示,「女孩對於朋友做出這種事感到非常驚訝,她完全沒有料到」。

這名少女孩表示,她還男孩都沒有被霸凌的跡象,應該純粹只是出於私仇。警長藍道提到,她會把這次攻擊的報告交給奧克拉荷馬郡檢察官,由該單位決定要依何種罪名起訴,或者是否要依照未成年辦理,少年由於以危險武器傷人,已經被拘留在矯正中心,保釋金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