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男開小飛機「撞自己家」 想送妻兒一起赴死!

▲▼美國猶他州男子尤徳(Duane Youd)家暴被捕後,便開小飛機撞自已的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猶他州男子尤徳(Duane Youd)家暴被捕後,便開小飛機撞自已的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13日突然駕駛一台小飛機,故意往自家住處撞過去,導致家毀人亡,不過他的妻子和兒子都幸運逃過一劫。據了解,男子在開飛機自撞的幾個小時前,才因為家暴被捕

查懋聲市(Payson)警方表示,47歲男尤徳(Duane Youd)12日晚間7時30分在亞美利加福克市(American Fork Canyon)因為家暴太太被捕,目擊者指證,看到他攻擊一名女子,又拖到角落想要繼續施暴,後來女子跳上車逃走,尤德被捕後,於隔日凌晨12時30分獲得假釋。

尤德離開警局後,於13日凌晨2時38分開著賽斯納535型小飛機,撞向自己位於查懋聲市的家,事發當時他的妻子和兒子都在家中,飛機撞毀後,現場立即燃起大火,幸好妻兒緊急逃出沒有受傷,他則當場死亡。警方表示,尤德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飛機駕駛員,但飛機並不是他所擁有的財產,目前仍在他的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