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分狂吃255支烤羊肉串 44公斤瘦弱女勇奪大胃王!

23分狂吃255支烤羊肉串 44公斤瘦弱女勇奪大胃王!(圖/翻攝自Onedio網站)

▲個頭嬌小的伊爾瑪茲擁有驚人食量。(圖/翻攝自Onedio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安塔利亞(Antalya)一名體重僅44公斤的瘦弱女子,近來參加當地一家餐廳所舉辦的大胃王比賽時,竟然在23分鐘內狂吞255支烤羊肉串,總重4公斤,讓當初曾拒絕讓她出賽的老闆跌破眼鏡,還刷新了該餐廳歷年來的最高紀錄。

這名實力驚人的大胃王是21歲的伊爾瑪茲(Ceren Yilmaz),目前還是學生的她,當初想要報名吃烤羊肉串大賽時,因為個頭太小一度遭餐廳老闆德米爾(Ilyas Demir)勸阻,認為她不適合參加這場比賽。

結果伊爾瑪茲在23分鐘內,除了吃完255支烤肉串,還吃了沙拉、麵包、3杯酸奶飲料「愛蘭」(Ayran),以及2大杯水,驚人食量不但讓她奪得冠軍,還額外獲得一台價值約5000土耳其里拉(約台幣2.9萬元)的智慧手機,以及一塊小金磚。

伊爾瑪茲開心表示,「我吃了差不多4公斤的肉,這也打破了我自己的紀錄」。據了解,該餐廳之前女性參賽者最高紀錄,是一名女性在18分鐘內吃了194個烤羊肉串,男性最高紀錄則是300個烤羊肉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