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最衰車主撞上「人肉飛彈」!三寶高雄式左轉 3秒慘遭擊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楊姓駕駛日前開車行經三多三路時,準備左轉民權二路,不料右側突然竄出一輛機車「高雄式左轉」,導致2車相撞、騎士彈飛重摔;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無奈表示「連閃的機會都沒有,該死的高雄左轉」。影片中可以看到,車輛開到三多三路與民權二路口左轉道,準備左轉,結果一輛機車疑似為了搶快,直接以「高雄式左轉」橫跨整個路口,讓他煞車不及,直接將騎士撞飛。

▲▼最衰車主慘遭「人肉飛彈」擊中!三寶高雄式左轉 3秒就被撞飛。(圖/爆料公社)

▲原PO看到違規騎士時,僅短短1秒鐘時間可以反應。(圖/爆料公社,下同)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三寶的衝擊」、「看到想看的就放心了」、「不知不覺看了15遍」、「感謝車主給他狠狠地教訓」、「高雄特產,雄四人類飛彈」、「運氣算不錯了,左轉如果是大卡車,就不只是轉彎,直接轉世了」,還有人同情倒楣的原PO:「車主真雖洨,車主應該會有這條應注意而未注意」、「你有1秒的反應時間(X」。

警方指出,肇事的是50歲秦姓外送員,疑似為了搶快才違規左轉,所幸被撞後僅多處擦傷,經送醫後確認無大礙。目前初步檢視行車紀錄器,發現轎車無違規情事,因此秦姓騎士可能須負大部分肇責,甚至賠償轎車修復費用,不過確切責任歸屬仍有待鑑定報告出爐。

▲▼最衰車主慘遭「人肉飛彈」擊中!三寶高雄式左轉 3秒就被撞飛。(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