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士兵「愛睡垃圾桶裡」失蹤2年 父:可能被壓碎死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3歲的皇家空軍士兵麥基格2016年9月24日凌晨外出,從此人間蒸發,當地警方曾全力搜索但都沒有結果;他的父親在臉書PO文聲稱,兒子以前就會爬到大型垃圾桶裡睡覺,可能早就被當成垃圾壓碎喪命,「我相信他已經死了,所以也不會繼續苦苦盼著他回家。」

綜合外媒報導,麥基格(Corrie McKeague)最後被拍到的身影是在馬蹄區(Horseshoe)一處死巷,當時時間為2016年9月24日凌晨3點25分,他走進巷子裡就再也沒有出來,幾個小時後垃圾車和清潔隊員就前往收拾。當地警方一開始認為垃圾車應該像平常一樣只收到10多公斤的垃圾,沒想到事發當天的「垃圾」卻重達110公斤以上。

▲▼垃圾、垃圾桶、髒亂、環保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麥基格的父親認為兒子應該是在垃圾桶裡睡覺,結果被清潔隊員當成垃圾整桶丟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麥基格的父親提到,兒子從以前就有在垃圾桶睡覺的壞習慣,事發之後他與妻子一直不願相信,後來聽說當天收拾的垃圾中有一桶重達百公斤,懷疑人可能就在裡面,無奈警方怎麼找都沒有收穫,他的希望也就跟著幻滅,「我相信兒子不是失蹤是已經死了,而且是被當成垃圾壓碎,我不會再苦盼著他回家,甚至是期望找到任何一片遺骸,畢竟這太困難了。」

不過,麥基格的母親仍不放棄,她堅信「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只要沒有明確找到遺體的一天就還算是失蹤。雖然各大社群網站都有人特地替麥基格成立「尋人」頁面,但至今都沒有任何實質的收穫,英國警方也在今年4月宣布結束調查,只剩下部分親友還在努力尋找他的身影。

▼網友在推特PO出麥基格的照片,希望大家幫忙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