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長期遭虐、性侵! 俄三姊妹合力亂刀殺黑幫父 

▲俄羅斯三姊妹長期因飽受虐待殘忍弒父 。(圖/翻攝自@kpruTwitter)

▲俄羅斯三姊妹長期因飽受虐待殘忍弒父 。(圖/翻攝自@kpru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黑幫老大卡查恩杜亞(Mikhail Khachaturyan)日前被發現身中十刀、陳屍在家中。據檢方調查,兇手竟是他的三個女兒。三姊妹向檢方供稱,因為父親長期對她們家暴、性侵,致使她們心生怨恨,如今父親已死,對她們來說是一種解脫。

據了解,三姊妹年齡僅僅只有17-19歲,卻犯下逆倫大罪,合力殺掉父親。警方表示,三姊妹說父親常吸食海洛因,也經常毆打、性侵她們,歷經多年承受許多心理陰影。有鄰居指出,卡查恩杜亞是一位殘暴、控制狂父親,他趕走了自己的妻子,連20歲的兒子也離家,所以只剩下三個女兒可以施暴,但他非常聰明,會避免在女兒身上留有明顯的瘀傷,以免別人發現他的暴力行徑。


卡查恩杜亞好友說,卡查恩杜亞在家安裝了針孔,常常偷窺女兒,也禁止她們上學,如果不聽話就會遭到毆打。有一次,卡查恩杜亞在地毯上發現狗毛,大發雷霆的叫其中一個女兒去房間吃狗毛當作懲罰;他的好友更說,卡查恩杜亞會禁止女兒和男性接觸,一旦有男性朋友,就會認為他們一定有發生關係,是很髒的性工作者。

大女兒克里斯蒂娜(Kristina Khachaturyan)犯後絲毫沒有悔意告訴警方,他們三姊妹經過長期的虐待,只希望父親快點消失、永遠不要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