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不捨地瓜伯擺攤累垮 霸氣男掃光茶葉蛋

▲地瓜伯 。(圖/記者邱顯燁攝)

不捨地瓜伯擺攤累垮打瞌睡 男子霸氣清檯掃光茶葉蛋

大家來買地瓜跟茶葉蛋吧!台北市府捷運3號出口有一位地瓜伯,常常深夜開始擺攤賣到凌晨,有時還會累到趴著打瞌睡,民眾牧牧看見後不捨,將地瓜伯辛苦擺攤的樣子PO網,希望大家有經過的話可以幫忙阿公。影片一出引發熱議,有民眾直接衝到阿伯攤子把茶葉蛋掃光,還有人特地從新竹北上購買,現場還有不少人排隊等候,以行動支持阿公。【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被害媽媽示範當時如何被醫師強行掰開大腿。(圖/記者陳豐德攝)

新手媽發文控遇掰腿性騷 衛生所醫師爽約「拒做筆錄」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年輕媽媽,日前帶著1歲的兒子到林口衛生所預防接種,卻二度遭到一名年約70歲的吳姓醫師掰開雙腿,覺得自己遭性騷在網路上PO文求救,不料竟有另2位媽媽也回文「遇到+1」,23日警方原本約同該醫師到案說明,對方卻表示:「今天不會過去。」全案將依程序轉交給新北市衛生局,直接召開性平專案會議處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外交部長吳釗燮。(圖/記者翁嫆琄攝)

吳釗燮受CNN專訪:台灣若沒有美國 難防中國大陸武力占領

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專訪時表示,如果台灣沒有美國持續的軍事支持,面對北京當局武力占領時,會很脆弱。他說,近年來台灣政府感覺到與美國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強健,但華府持續在軍事和外交上支持台灣這點,仍然非常重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烤肉,肉,串燒,BBQ,燒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全不合格!消保處查驗18家燒烤 韓式燒肉HoneyPig爆農藥殘留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以下簡稱消保處)針對18家較知名的燒烤業場所進行食材衛生、消防建管及衛生環境進行聯合查核,結果顯示「不合格率100%」,沒有任何一家全部合格。其中開在信義區的知名韓式燒肉Honey Pig更是誇張,蔬菜農藥嚴重超標,放在乾貨區儲架上的牛晶粉還是過期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大,校長給問嗎,校長候選人座談會,管中閔,拔管。(圖/記者姜國輝攝)

當選台大校長卻被卡 管中閔隔海開砲:衝擊民心、吃相難看

台大校長遴選案糾結多時,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日前赴美發表專題演講,在接受聯合報系《世界日報》獨家專訪表示,教育部遲未核准人事案,對民意產生最大衝擊是,看到民進黨吃相太難看,「吃銅、吃鐵、吃台大,完全執政,完全貪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誰在敲門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說鬼/雲林的魔神仔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盧山驚魂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