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恭喜!大學四年都單身」屏科大辦畢業典禮 超慘布條笑瘋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近日舉辦畢業典禮,但當天管理學院外卻掛著一幅紅布條,用斗大的字寫著「恭喜!吳OO大學畢業,四年都是單身」,吸引路過師生及家長的目光。如今照片在臉書曝光,笑翻許多網友,引起熱烈討論。

▲▼「恭喜!大學四年都單身」屏科大辦畢業典禮 超慘布條笑瘋網。(圖/爆料公社)

▲這幅畢業布條,讓所有路過師生都哭笑不得。(圖/爆料公社,下同)

屏科大23日舉行106學年度畢業典禮,還請到電視節目「時尚玩家」主持人阿翔到場分享成長經驗,勉勵畢業生「不要害怕面對恐懼」。

不過,最特別的亮點莫過於管理學院外的紅色布條,因為上頭寫著「恭喜!吳OO大學畢業,四年都是單身」。路過民眾看見越看越好笑,忍不住將畫面拍下,上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結果在臉書瘋傳。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大學四年都單身就在炫耀?哥單身30幾年才不羨慕你」、「你好,我是新娘仲介,我們可以談談」、「交不到女朋友,那就交男朋友吧」、「你好,我這裡有一批便宜的護手霜」、「人生成就達成」掀起熱議。

▲▼「恭喜!大學四年都單身」屏科大辦畢業典禮 超慘布條笑瘋網。(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