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男斧頭自斬左手 丟到玻璃瓶「泡水做標本」

▲▼ 砍柴,斧頭,殺人,暗殺,情殺。(圖/CFP)

▲男子用斧頭斬斷自己的手,現場滿是血跡,嚇壞到場的救援人員。(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伯力邊疆區(Bohori)一名男子疑似精神失常,竟然用斧頭把自己的左手斬斷後,再丟到一個裝滿液體玻璃瓶內,看起來宛如在製作標本一樣,景象十分駭人。

當地媒體報導,這起驚悚事件上月發生在伯力邊疆區的卡忽爾巴村(Khurba),犯案男子平時與母親一起生活,31日當天他突然斬斷自己的左手,還把手裝進玻璃罐內,滿地是血的畫面讓消防人員看到也十分驚嚇。警方後來將男子送到阿穆爾河畔共青城的醫院醫治,希望能把手重新接回,但後來未再對案情透露相關細節。

恐怖的截肢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後,許多網友好奇,男子到底為何要斬斷自己的手?有網友謠傳,男子其實是一名精神疾病患者,以前曾是一名軍人,又有人說,他是因為服用藥物,才會導致神智不清。更多網友質疑,照片很有可能根本就是假的。

▼男子斬斷左手後,竟然丟到玻璃瓶裡泡水。(圖/翻攝自LADbible網站)

戰鬥男斧頭自斬左手 丟到玻璃瓶「泡水做標本」。(圖/翻攝自LADbibl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