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菜園挖到「分屍頭骨」!老婆淡定回:沒關係那我前夫啦

▲▼俄羅斯男在家裡發現頭骨,竟是老婆的前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男子在家裡發現頭骨,竟是老婆的前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男子在家中整理花園的時候,竟然意外挖出人類的骨骸,而且已經埋了超過20年,他驚訝地趕快跟老婆說,沒想到老婆語出驚人表示那是自己以前殺掉的前夫,還要老公不要報警。最後這名妻子還是被逮捕,最高可能要關10年,警察還戲稱丈夫可能因為種菜救了自己一命。

這個駭人事件發生在西伯利亞地區鄂木斯克(omsk)的一個小村莊,這名男子在自己家裡整理花園,想種馬鈴薯,沒想到卻挖到頭骨和其他骨頭,趕緊告訴60歲的老婆,沒想到太太卻非常冷靜地說,「不用擔心,那是我前夫啦」。該男提到,妻子坦承自己的犯行,但是勸他把東西埋回去,假裝沒事,並且不需要報警。

不過最後丈夫還是將花園裡的驚人發現告訴了警察,他的妻子向警方提到,在21年前的某天,52歲的第一任丈夫喝醉酒回到家,還不斷打她,於是兩人發生爭執,她為了自保就拿斧頭把丈夫給砍死,殺了之後再分屍,埋自己的馬鈴薯園底下,事後假裝沒事,對外宣稱丈夫是出門工作後「再也沒有回家」。

在新丈夫發現骨骸之後,該女子也承認自己的罪行,目前俄羅斯調查機構已經介入,但沒有公布該女的姓名,她還在法庭上重現自己是如何殺了前夫,她被以殺人罪行起訴,最高會被關10年。警察在現場還陸續挖出了其他部分的骨頭,一名員警戲稱,「這個男的可能因為種馬鈴薯救了自己一命」。

▼該女把前夫分屍,埋在馬鈴薯園裡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男在家裡發現頭骨,竟是老婆的前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