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屋主可拒絕同性戀」挨轟 地產經紀人:現在2018了

▲▼屋主,房屋,賣屋,交屋,租屋,房東,租屋,廚房。(圖/取自Pixabay)

▲羅拉巴克認為,屋主有資格選擇買房人的身分。(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共和黨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日前在一場與房地產經紀人的會面中指出,屋主如果不同意對方的生活方式,當然有權拒絕賣房給同性戀。此話一出,立刻引來抨擊,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則決定不再支持羅拉巴克,先前,該單位曾透過政治行動委員會掏錢給他,並鼓勵130萬名的會員捐款。

據Buzz Feed報導,橘郡(Orange County)房地產協會前總裁伍德亞得(Wayne Woodyard)先前參加一場會議,建議羅拉巴克修改公平住房法案,將反歧視條款擴大到LGBTQ族群。然而,羅拉巴克聽聞後立刻回答,「我不會支持。」讓許多在場人士相當震驚。

面對批評,羅拉巴克回應,擁有房屋的人本來就有權選擇要與誰做生意,且公平住房法案已在種族主義上劃定界線,「我們不應該再繼續延伸這條線。」而失去NAR的支持後,他當然深知這對自己來說沒有任何好處,「但有些基本教義派的基督徒確實不贊成(LGBTQ族群)的生活方式,我挺他們的權利。」

伍德亞得則說,橘郡歷來一直是個保守的地方,但已經逐漸改變,而NAR是美國最有影響力的貿易組織之一,他很高興羅拉巴克不再獲得支持,「這關乎對美國來說,有哪些事情是正確的,哪些在居住層面上又是正確的。」

洛杉磯的房地產經紀人格拉夫(John Graff)批評,羅拉巴克的回應是過時的,尤其現在已經2018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