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高一物理只考28分 研究員新郎闖關解題緊張到手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網友間流傳一段可愛的影片,安徽省合肥市一名新娘想到自己高中一年級物理只考了28分,準新郎卻是一名物理學家,於是在婚禮的倒數第二項遊戲出了一題高中物理題,必須要解出正確答案才能將她帶走。新娘的表妹事後受訪時說,題目其實不難,但新郎的手都在抖,緊張到連最基本的公式都差點忘了。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新娘坐在紅色大床上受訪,字裡行間都藏著結婚的喜悅,她提到,因為自己的理科非常差,還記得高中一年級時物理只考了28分,所以很欣賞理科成績好的男生,於是她就在婚禮上出了一道物理考題,大約有半個成年女子高的白板上寫滿題目,只有解出正確答案才能將她娶回家。

高一物理只考28分,新娘出物理題考新郎。(圖/翻攝自《梨視頻》)

▲新娘雖然自稱物理成績不好,卻能出題考新郎。(圖/翻攝自《梨視頻》

新娘的表妹透露,這道物理題目其實是婚禮遊戲的倒數第二個環節,旁邊大概除了新郎之外,其他人都看不懂題目,不過伴郎猜答案一定跟「520」有關,「他(新郎)表情很緊張,感覺手都在抖,他事後說題目很簡單,只是當時緊張得連最基本的公式都差點忘了,幸好最後答出來了。」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得知答案就是520、13、14,都忍不住留言打趣,「新娘哪裡是學渣了?真正的學渣根本出不了這種題目吧」、「這是學霸間的婚禮,看得我沒點能耐都不敢結婚了」、「我沒有女朋友也不會解物理題,難怪單身」、「這題目幾年前的我也會寫,現在就……」。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