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噴飛亡!摩天輪車廂突然翻轉 1死6傷畫面曝光

▲▼印度摩天輪車廂翻覆,遊客遭拋飛。(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摩天輪車廂翻覆瞬間,遊客遭拋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阿納恩塔普爾(Anantapur)一處遊樂園發生驚悚摩天輪意外。其中一車廂在運轉中翻覆,多名乘客直接被拋飛到半空中,造成一名10歲女童死亡,其餘6人受重傷。據悉,摩天輪操作人員當時處酒醉狀態,才會無法即時阻止憾事發生,事後被當地民眾痛毆一頓。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7日晚間,事發摩天輪其中一個車廂的螺栓鬆動,導致車廂整個從摩天輪上掉落。目擊者說,事發前就有人發現其中一車廂不穩定,立刻提醒操作人員,但該名操作人員卻醉倒了,無法及時應變。

從網傳影片中可見,摩天輪當時運轉速度不慢,其中一個半開放式車廂明顯失去平衡傾覆,導致車廂內多位遊客跌落。報導指出,傷者都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其中一名10歲女童阿姆拉莎(Amrutha)傷重不治。報導指出,酒醉的操作員遭憤怒民眾毆打,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