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附身!澳洲男5天內同間店中頭獎兩次 累積中獎180次

▲ 澳洲男子5天內就中了2次樂透頭獎,一共入袋澳幣近150萬元。(圖/翻攝自pixabay)

▲ 澳洲男5天內中了2次樂透頭獎,共入袋近150萬澳幣。(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邦迪(Bondi)一名40歲男子可以說是被財神爺附身了,因為他在短短5天內,連續兩次在同一家彩券行獲得樂透頭獎,共贏得超過澳幣247萬元(約台幣5526萬元)的獎金。

根據《雪梨先鋒晨報》報導,這名男子表示,他在7日贏得了100萬澳元(約新台幣2237萬元)的彩券頭獎之後,原本告訴彩券公司他計劃將這筆錢用於購買房地產和旅遊,然後再買一張彩券,「我那時心想,再去買一張彩券也無妨」。

於是他12日再到同一間店購買了彩券,沒想到竟然又再次中獎了,而這次獎金更高達147萬澳元(約新台幣3289萬元),共有14位得主,「我興奮極了,竟然可已在5天內中獎兩次,還是在同一間彩券行,一切都讓人不敢相信。」

其實這名男子先前已經中過大大小小的獎至少180次,其中包括30次的三獎和150次的四獎,全部獎金加起來一共有澳幣102萬元(約新台幣2282萬元),「我也很驚訝能贏這麼多次獎,也想要跟其他購買彩券的人分享一些如何中獎的撇步,但我很遺憾我無法,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如此幸運,這就好像受到上帝眷顧一樣」。

男子也提到,中兩次大獎並不會讓他原先的人生計畫有了改變,他還是會用這筆錢投資房地產,並做出最謹慎的投資,而他也已經替自己換了一輛新車,打算接下來到夏威夷檀香山去度假,「我是不會蠢到去揮霍這些錢的,我打算在房地產方面更理智的投資,因為這樣讓我的經濟狀況有了保障,變得更加穩定安全。接下來我當然也不會停止購買彩券。」

男子二度中獎的消息,也因此為彩券行帶來了源源不絕的生意,許多人遠從各地慕名前來光顧。彩券店老闆表示,「我們上次賣出頭獎彩券已經是8年前了,沒想到今年竟然有這樣的『雙喜臨門』,許多人特地光顧這間店,還有客人稱讚我們是間受幸運之神眷顧得的商店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