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拒給免費餐具?黑人女客遭警「狠摔壓地」露點:我做錯什麼

▲▼阿拉巴馬州黑人女客萊蒙斯(Chikesia Clemons)遭警方狠摔壓地。(圖/翻攝自YouTube/Classic Colored Cinema) 

▲萊蒙斯被壓制在地上。(圖/翻攝自YouTube/Classic Colored Cinema)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阿拉巴馬州薩拉蘭(Saraland)一間鬆餅屋22日爆出糾紛,25歲的黑人女子萊蒙斯(Chikesia Clemons)與3名白人警察發生衝突,她被壓倒在地上,上衣還滑落,露出胸部,這段影片迅速在社交媒體傳開,讓網友質疑根本是星巴克事件重演。

綜合外媒報導,阿拉巴馬州警方23日表示,正在調查黑人女子被捕的事件,「當查明後的事實都備妥後,我們會回應。」從影片來看,萊蒙斯一開始坐在位子上與警方爭吵,後來她被制伏在地上,衣服在拉扯中滑落,她情緒激動,「我做錯什麼了,為什麼?我沒做任何事情!」

據悉,萊蒙斯聲稱她被店員拒絕提供免費的塑膠餐具,但她之前在同家鬆餅店並沒有因為餐具而被額外收費;目前還不清楚警方為何出現。她的母親奇魁塔(Chiquitta Clemons-Howard)則說,「在這種情況下,我想做的只是為我的女兒伸張正義,我不覺得她受到公平對待。我認為,所顯示的事情不僅對我自己身為一個女人,且對我的孩子來說,都是衝動的。」

雖然萊蒙斯已被釋放,但她遭壓制的影片則迅速引來怒火,當時還有警方告訴她,「我要打斷你的手臂,這就是我要做的。」群眾之後聚集在薩拉蘭的鬆餅屋內外抗議,警察不久後進入餐廳,雙方人馬爆發衝突,有男子被逮捕。

鬆餅屋則透過聲明回應,萊蒙斯所說的資訊與事實有出入,因此警方的介入是合理的。而網友之所以稱這次的事情是星巴克的翻版,是因為先前費城的一間星巴克12日爆出歧視風波,2名23歲的黑人男子羅賓森(Donte Robinson)與尼爾森(Rashon Nelson)當時什麼也沒做,只是沒點飲料,進入店內約2分鐘後就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