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姊妹返台拜會話家常 王令麟:羨慕你們出國打拼

▲▼   總裁接見詹詠然姊妹,王令麟接見詹詠然姊妹            。(圖/記者徐文彬攝)

 ▲網球國手詹詠然(左)、詹皓晴(右)姊妹利用賽事休期,拜會長期贊助支持他們的東森集團執行策略長王令麟閒話家常。(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璟倩/台北報導

拿下女網大滿貫世界冠軍的網球國手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結束邁阿密女網賽返台後,13日特別與長期贊助支持的「王叔叔」東森集團執行策略長王令麟見面,雙方長達14年的深厚交情,除了互相關心近況,王令麟更鼓勵詹詠然將2020東京奧運當作目標,為國人拿下久違的金牌,振奮國人士氣。


▲東森大家長王令麟從2004年起開始贊助當時為921受災戶的詹詠然,照片中可見當年青澀模樣。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征戰世界網壇,每次回台都特地拜會東森大家長王令麟分享傲人戰績,分享「穿金戴銀」的榮耀 。(圖/資料照)

東森集團執行策略長王令麟多年來為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不僅關注偏鄉孩童議題,也相當重視國內體育活動,自2004年起,十幾年來不間斷地贊助詹詠然及詹皓晴。詹家姊妹也相當感念王叔叔力挺,每次賽程中有空檔,返台期間都會希望能與王叔叔見面,分享姐妹倆在網壇上的成就。

由於接下來將於5/2出發前往歐洲,繼續參與馬德里、羅馬及法網公開賽等網球賽事,詹詠然表示,很感謝王叔叔當初牽線,讓他們回台能持續赴圓山聯誼社球場練球,持續為迎戰歐洲沙地賽事做足準備。

▼詹家姐妹曾與王令麟一起在圓山球場打球,圖為東森盃網球賽,詹皓晴與王令麟搭檔出賽(圖/取自王令麟部落格

當詹詠然反問:「王叔叔最近好嗎」,王令麟無奈地自我解嘲:「一切都好,只是羨慕你們可以出國、我不能出國!」吐露自己是為國家拚經濟的企業家,不僅已一肩扛起父親債務努力償還,甚至入監服刑,至今仍遭受限制出境,表達無法為經營企業打拼的遺憾。

▲▼   總裁接見詹詠然姊妹,王令麟接見詹詠然姊妹            。(圖/記者徐文彬攝)

▲把詹家姊妹當女兒一般看待的王令麟,最後不忘提醒詹詠然,除了要以奧運金牌為目標為國爭光,也別忘了談談戀愛,為自己的人生規畫下一步。(圖/記者徐文彬攝)

然而,王令麟仍相當樂觀地提點兩人,只要是一流人才就不要怕競爭,勇敢爭取機會去拚戰,才能不被世界淘汰!同時鼓勵詹詠然務必將2020東京奧運當作目標,繼跆拳道之後,努力再為台灣奪下金牌,振奮台灣社會。

由於一向把詹家姊妹當作自己女兒,王令麟也像爸爸一樣,語重心長地提醒兩人:無論談戀愛也好,順應網路世代轉作個人品牌拚事業也好,都應盡早為後半生規劃。

《愛心雲》用愛溫暖社會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