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27年時光 悟空、弗利沙聯手抗敵 全球龍珠迷嗨翻

▲▼悟空跟弗利沙27年前是彼此廝殺,27年後一起保護自己的宇宙。(圖/翻攝自Youtube)

▲悟空跟弗利沙27年前是彼此廝殺,27年後一起保護自己的宇宙。(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熱血動畫《七龍珠超》在25日宣告完結,其中力量大會裡悟空、達爾(貝吉塔)等人跟吉連的戰鬥讓人熱血沸騰,尤其在後期的動畫畫風已經擺脫一開始的悲慘設定,在日本收視率居高不下,最後一集裡面悟空與弗利沙聯手對抗吉連的畫面,不只日本、台灣,全世界的龍珠迷看到這個經典畫面都興奮不已,部分網友表示這一幕已經等了27年了。

許多人都知道作者鳥山明的專長就是設計反派,而弗利沙就是一個經典的角色,外星人的原型配上卑鄙的性格讓人又愛又恨,「宇宙帝王」的設定也讓主角悟空等人吃足苦頭,光是在《七龍珠Z》動畫中兩人足足就打了19集,而弗利沙在後續的劇場版、GT等延續作品中都有登場。

雖然鳥山明老師公開表示說不承認GT這部作品,劇場版的人物也不算在正史劇情裡,但是在15年的劇場版「復活的F」之中就是以高人氣的反派弗利沙為主角,身為宇宙帝王的他竟然輸給自己最瞧不起的「野猴子」賽亞人,也因為出生就擁有高戰鬥力的血統讓他此生不曾修練過,於是劇情設定就是他知道死對頭悟空、達爾的實力跟以前相比大大提升,就算復活強碰也只是送頭,鳥山就讓弗利沙去修練四個月,實力竟然可以跟「超級賽亞人藍」的悟空打的不相上下,雖然最後依舊敗給了主角光環,但是這次劇場版就是在為龍珠超的劇情鋪路。

▲▼當年七龍珠Z兩人之間的戰鬥就足足打了19集。(圖/翻攝animewallpapers.com)

▲當年七龍珠Z兩人之間的戰鬥就足足打了19集。(圖/翻攝自animewallpapers.com)

龍珠超的力量大會是宇宙跟宇宙間的對抗,在魔人普烏陷入沉睡之後,悟空將腦袋動到人在地獄的弗利沙,原本拒絕加入的弗利沙以復活為條件,希望眾人在獲得優勝之後能夠以龍珠復活他,力量大會一開始大家還以為他會再次搗亂,趁機向悟空復仇,沒想到取而代之的是一次次出手相助,讓人覺得那曾經的大反派是否改邪歸正了?

經過一番死鬥,終於只剩下悟空等人的第七宇宙和代表「正義」的第十一宇宙,托破、吉連的強大讓眾人吃足苦頭,即使是黃金弗利沙、超藍第二階的達爾、逐漸掌握自在極意功的悟空都傷痕累累,甚至被淘汰出局,最後耗盡體力的悟空、弗利沙在17號的掩護下,第一次攜手合作對抗吉連,這一幕距離兩人第一次交手已經27年了,沒有一個龍珠迷能想像到這個畫面,一起出擊、一起挨揍、倒下了又再次站起來,最後兩人使出全力跟吉連一起掉出場外,留下負責掩護的17號,第七宇宙獲得勝利。

▲▼當年跟悟飯互相歸派氣功的西魯在龍珠超完全沒戲份。(圖/翻攝自推特セルブウ)

▲當年跟悟飯互相龜派氣功的西魯在龍珠超完全沒戲份。(圖/翻攝自推特セルブウ)

身為獲勝的功臣之一,弗利沙還是不喜歡這幸福的喜悅,和眾人說「把我送回地獄去吧,那裡氛圍比較適合我」,言語中似乎也透露一種對復活不抱有期待的感覺,就在此時身為天使的維斯魔杖一揮~弗利沙頭上的光圈不見了,重新獲得了生命,原來這是破壞神比魯斯送的禮物。

重生的弗利沙喜悅之餘也跟眾人說「我可沒有保證不再繼續幹壞事」,「到時候就由我來打倒你吧」悟空和達爾看著他,雖然知道這是最後一集,但也令人不禁期待未來這個大反派會不會又跟主角們擦出激烈的火花?

▼世界各地龍珠迷的反應。(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