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大她27歲的「爸爸」 19歲女護夫:他把我當公主

▲女子16歲那年愛上年長的丈夫。(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煩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9歲少女貝絲(Beth)愛上了大她27歲的男子特爾福德(Andy Telford),即使剛認識時她才只有16歲,卻和對方一見鍾情,交往2年後便立即成婚,她坦言,2人的年齡差距導致這段「父女戀」時受到外界的壓力與不諒解,還有人時常會用「戀童癖」來怒罵丈夫。

貝絲表示,第一次見到特爾福德是在2015年,當時是搬家工人的特爾福德來家裡協助她們搬家,「但我一看到他就立即產生少女的幻想,他是一個舉止有禮的紳士,但因為是媽媽的朋友,讓我很擔心人們會怎麼想,卻還是停止不了對他的愛意」,相識2周後她主動向對方提出約會,並在該年7月正式成為情侶,「可能因為我比較喜歡和成熟的人吧,他對待我非常好,就像是公主一樣呵護」。

戀情雖然遭到周遭親友反對,貝絲仍義無反顧投入這段關係中,不但因此失去了許多朋友,母親也不贊同他們的關係,特爾福德的兄弟也因此再也不願意和他說話,甚至在原本居住的北威爾斯(North Wales)時常遭到居民的歧視與霸凌,走在路上特爾福德時常會被叫做戀童癖。

貝絲成年後便與特爾福德成婚,目前已是2歲和9個月大嬰兒的母親,因為不想讓小孩在不友善的環境成長,全家人後來搬到蘭開夏郡(Lancashire)的尼爾森市(Nelson)生活,盡管偶爾還是會遇到不諒解的人,但她與丈夫已經習慣並學會不再在意,「雖然有27歲的年齡差距,但我們是最適合彼此的人」。

▼貝絲與丈夫年齡相差27歲,宛如父女般的感情一直無法受到外界祝福。(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觀看原圖請點此/達志影像)

父女(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