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友嘿咻完還要自己來一次 性專家勸男友們:乖乖去洗澡吧

床事,性愛,sex,嘿咻,做愛,陰莖,GG(圖/達志/示意圖)

▲投書的網友發現女友會在性愛後又自慰。(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女性會抱怨男友有了自己還偷偷看A片打手槍,但其實對男性來說,他們也有相同的困惑。英國一名男子向性愛專家投書求助,他指稱,交往9個月的女友總是在兩人嘿咻之後又自慰,他相信在信愛過程中一定有讓對方高潮,所以無法理解這樣的行為。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投書的網友提到,他與交往9個月的女友在性事上一向很合拍,每次做完雙方都很滿足,不過,最近他發現女友老愛在完事後先趕他去洗澡,後來才知道原來對方是趁著這段空檔自慰,他一直很自信雙方都在先前的性愛中達到高潮,知道「事實」後卻有些狐疑,難道是自己無法滿足伴侶。

性感,女人,女性,性愛,(圖/達志/示意圖)

▲女性自慰時會體驗到另一種快感,這就是所謂的「陰蒂高潮」。

對此,性功能障礙治療專家康諾利(Pamela Connolly)回應,其實這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她只是想體驗第二次高潮而已,不用擔心是不是沒有滿足她,之所以不讓你知道或許怕你煩惱、多想了。如果你真的想幫忙可以詢問能不能加入這第二場大戰,如果碰壁也沒關係,就乖乖去洗澡吧,她會自己解決的。」

事實上,隨著時代進步,民眾對於性愛這件事也顯得更加開放,美國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心理學教授特文琪(Jean Twenge)就曾提到,適時的性愛可以增進伴侶間的感情,也能讓身心變得更加健康,最好維持每週一次的頻率,也就是說一年最少、最少也得要有54次性行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