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口腔癌保外就醫 「卻在女兒前襲胸11歲姪女」 渣男抱放大腿抓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林男把姪女抱起來放在大腿上襲胸。(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打死人入獄的林姓男子,2013年因為罹患癌症保外就醫,回家休養後病情好轉,沒想到去年見11歲姪女到家裡來玩,竟然起了狼心,將對方抱起放在大腿上後,在女兒面前對姪女襲胸。新竹地檢署日前依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姓男子2005年因為打死人遭到通緝,2008年路上騎車遭攔檢被逮,入監服刑之後,於2013年被診斷出罹患口腔癌,獲得保外就醫的機會。

林男回家休養期間與媽媽、弟弟同住,病情也逐漸好轉,2017年12月間見到來家裡玩耍的姪女,覺得對方實在太可愛,內心的慾火隱藏不住,竟然在女兒面前把姪女抱起來襲胸。姪女受到驚嚇,衝去向奶奶哭訴;林男女兒則是把爸爸行為告訴老師,整起事件因此曝光。

案件調查期間,林男只承認有將姪女抱起來放在大腿上,但是強調絕對沒有做出襲胸動作。對於父親的說詞,林男女兒則是打臉表示,「爸爸有摸妹妹的胸部。」

檢方依據被害人、證人的說詞,確認林男有做出襲胸動作,並依對未滿14歲的女子強制猥褻罪嫌將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