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針殺19歲妻偽裝自殺案 狠夫日記寫:要先拿老鼠練習

▲▼假醫生沒有使用拋棄式針管,反而使用玻璃針管及一根針頭去注射上百個患者。(圖/取自PIXABAY/示意圖)

▲禹男自制高濃度的「尼古丁毒針」,並注射進妻子的手臂中,以詐領保險金。(圖/取自PIXABAY/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驚傳一名22歲禹姓男子在日本大阪蜜月旅行時將預藏的尼古丁溶液,以針筒注入19歲的新婚妻子手臂內,並在殺妻後,將現場偽裝成自殺。禹男犯案後,隨即委託當地葬儀社將妻子就地火化並在日本舉行告別式,直到禹姓男子替妻子所投保的保險公司發現其中有異,案情才就此曝了光。

根據韓媒報導,禹姓夫婦2017年4月大阪蜜月旅行途中,妻子金女被發現倒臥在旅館浴室內,當場死亡。經法醫相驗後,發現金女血液內的尼古丁含量濃度高達每公升3.159mg,足以致死。禹姓男子當時向日本警方供稱,妻子長期受憂鬱症所苦,因此才會在浴室以針筒在手臂注射高濃度的尼古丁溶液,自行了結性命。由於沒有其餘他殺痕跡,因此日本警方便以自殺結案,並依照丈夫禹姓男子的要求,在日本當地火化金女遺體,骨灰則交由金女在韓國的家人保管。

▼禹男將妻子殺害後,將一切偽裝成自殺案件。(圖/達志/示意圖)

透明玻璃浴室飯店。(圖/達志/示意圖)

正當全案以自殺方向結案時,負責禹姓夫婦蜜月旅行旅遊險的全姓保險業務發現,夫妻兩人在前往大阪旅行前曾投保高達1.5億韓幣(約台幣410萬元)的旅遊死亡險,非普通人會選擇的旅遊險類別且投保金額極高,因此懷疑案情並不單純,於是於同年5月向世宗警察局報案。警方接獲通報後認為,禹姓男子殺害妻子的可能性極大,因此著手進行調查。

警方透過當時處理金女死亡案件的日本警察取得驗屍報告,並發現此案與2016年發生的「議政府尼古丁殺人案」手法類似,因此隨即對禹姓男子進行調查與搜索。根據警方在禹姓男子的家中搜出日記本,禹男在日記中曾多次寫道,「只要再帶著她2個月就好」、「再2個月就丟掉吧」、「要在老鼠身上先練習一下怎麼打(尼古丁)針才行」等驚人內容。警方更在禹男手機內發現多次有關「尼古丁殺人案」的搜尋紀錄。

此外,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禹姓男子在2016年時也曾在大阪旅遊時,以類似手法餵前女友喝下摻入尼古丁原液的解酒液,涉嫌殺人未遂。禹男遭逮捕後,否認犯行但卻供詞反覆,警方已申請延長拘留,以防禹男湮滅證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