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涉恐攻「被上銬帶走」 同學驚訝:大家都不敢相信!

▲孫安佐的同學表示不敢置信。(圖/翻攝自費城CBS新聞畫面)

▲孫安佐的同學表示不敢置信。(圖/翻攝自費城CBS新聞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涉嫌恐攻,在美國賓州遭逮捕,狄鶯護子心切解釋「只是開玩笑」,盡速飛去救兒。美國媒體也特地到學校訪問,同學們對發生這種事都不可置信。

《費城CBS》前往孫安佐就讀的賓州邦納普倫德加斯特天主教高中(Bonner &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採訪,學生登菲(Brian Dunphy)透露,跟孫安佐是數學課同學,他坐在前幾排座位,一名老師看到他被上手銬帶走。

登菲也說,在萬聖節時注意到孫安佐,「他全身都穿戴著軍事服裝,看起來很真實,他對槍有著狂熱,大家都有聽過他在談論槍枝」,猜測警方式因此才把孫安佐逮捕。另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同學則說,「大家都很驚訝,也不敢相信。」

孫安佐。(圖/翻攝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圖/翻攝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向朋友聲稱,要在5月1日到就讀的邦普天主教高中發動槍擊,要對方「當天不要到學校」,但隨後說只是「開玩笑」,朋友不敢大意告訴老師,事件因此爆發,在學校被警方逮捕。若孫安佐被判有罪,可能面臨最重5年監禁。

警方在孫安佐住宿家庭的臥室中發現大量軍事用品,包括一套軍事防彈背心、可裝子彈的背包、強力弓弩與弓箭、可用於AK-47及AR-15步槍的支架、29發9釐米子彈、軍用滑雪面罩、耳罩,以及一個被稱為「garrote」的絞首裝置等,但沒有槍枝。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表示,「這裡有太多軍事用品」、「他在計畫可怕的事」。

▲▼狄鶯最自豪的,就是兒子孫安佐和自己很親。(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最自豪的,就是兒子孫安佐和自己很親。(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