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暴風雪肆虐 箱型車翻覆釀華人1死5傷

▲▼暴風雪來襲!莫斯科1天降15天的雪破紀錄。(圖/路透社)

▲暴風雪來襲!莫斯科1天降15天的雪破紀錄。(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部近日受暴風雪侵襲,一輛載滿6名華人的廂型車疑似因積雪打滑,在納蘇郡(Nassau County)的高速公路上翻覆,一名女性當場彈出車外,不幸身亡,其餘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仍有1人尚未脫離險境。

根據CBS New York報導,一輛2002年產的白色日系廂型車於21日早上10時在旺托州立公園大道(Wantagh State Parkway),因路上積雪打滑,失控撞上路旁水泥護欄翻覆。1名女性乘客當場被彈出車外,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警消到場後隨即將6人送醫急救,除了1名女性被宣告不治,其餘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1名女性至22日前仍未脫離險境。警方表示,死傷者皆來自紐約法拉盛,死者為51歲的楊秀蓉,尚未脫離險境的傷者為37歲的趙寧,車禍時身體部分被壓在箱型車下,身受重傷。其餘3名傷者分別受到輕傷,另外則有1名傷者身分不詳。

納蘇郡代理警察局局長萊德(Patrick Ryder)指出,事發當時,汽車油管受撞擊破裂,隨時都有可能爆炸,情況十分危急。剛從警察學院畢業的布萊特(Robert Bright)收到緊急救援通知後,第一時間趕往車禍現場支援,一到現場便立即把車窗踢破,將傷者救出,才得以免除更多死傷者產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