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下毒色誘員警!遭4女老大鄙視撞牆「鼻斷眼瞎」 獄警沉默冷看

監獄、囚犯。(圖/達志/示意圖)

▲小心進得去監獄,出不來。(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42歲美魔女納斯洛瓦(Viktoria Nasyrova)多次下毒殺人,還把現場偽裝成自殺的樣子,並盜走現金、護照,讓她在逃亡過程中爽花大錢過日子,逃了4年才被捕入獄;她的罪刑連女囚犯都鄙視,害她被圍毆、撞牆,大聲哀嚎求救都被獄囚忽略,害她斷鼻梁又失明。

納斯洛瓦先是在俄羅斯犯下殺人案,逃到美國後又繼續殺人;她2016年8月帶摻有芬納西泮(phenazepam)的起司蛋糕給慈維克(Olga Tsvyk)吃,看見對方昏倒後就把現場布置成自殺的樣子,並脫掉被害者衣服,只留一件小內褲在身上,還在附近灑了許多藥丸,看起來就像是服藥過量死亡

慈維克隔天被被朋友發現後,緊急送醫撿回一條命,但她事後發現自己的護照、工作證、現金和一枚金戒指全部都被偷走,才得知自己身分遭到竊取,立刻報警。

▲▼監獄,囚犯,死刑。(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犯下的罪刑,連同牢獄裡的囚犯都看不下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納斯洛瓦偷走慈維克的錢後,一邊花錢一邊奢華般的逃亡,之後更透過約會網站騙出有錢的網友,利用同一方昏迷這些傻傻男性,偷走錢財後豪買皮草與鑽石,過著超舒爽的日子。

皇后區警方終於在2017年3月抓到毒害朋友的納斯洛瓦,才發現原來這名女子前科累累。警方表示,納斯洛瓦2014年在俄羅斯殺害一名54歲的女子,偷走約1.7萬美元(約新台幣50萬元)現金、珠寶,還把屍體載到郊區掩埋,「她被逮捕後還誘惑辦案的員警,順利脫逃來到紐約,繼續犯案。」

納斯洛瓦逃亡4年後終於逮捕捕,以謀殺、搶劫、惡意攻擊等10項罪名起訴入獄,犯下得罪連其他囚犯都鄙視。4名囚犯常施虐納斯洛,直接抓起對方的頭髮狠狠往牆上撞去,還狠踹壓地拖行,邊打邊大喊「妳這個婊子,我要殺死妳。」

納斯洛瓦嚇得狂呼叫救命,但牢房外的獄警卻當沒有聽到一樣,害得她鼻樑遭到打斷、眼睛失明,治療1個多月,還是看不見東西,只有看到一片純白,毀了她的她一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