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變賣家當買「49年老船」環遊世界 出發第2天就沉船

▲▼情侶全副身家買船環遊世界 出發第二日即沉船。(圖/翻攝自gofundme)

▲情侶兩人都毫無開船經驗。(圖/翻攝自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年輕情侶沒有任何航海經驗,決心變賣所有身家,買入一艘船齡49年的船決心環遊世界。不料出海僅僅第2天,船隻就觸礁沉沒,雖然沒有人命傷亡,但所有財物都在大海中飄走。儘管兩人現在已經身無分文,卻沒有因此而放棄,「我們會再買一艘船出海的!」

26歲的布羅維爾(Tanner Broadwell)與24歲的沃爾什(Nikki Walsh)2017年4月變賣所有家當,花了5,000美元(約14.5萬台幣)買了一艘船齡49年的船,額外又花了5,000美元(約14.5萬台幣)把它修好。兩人一心從此在大海中展開環球冒險之旅,帶著愛犬登船一起出發。

不料才出海第2天,就在佛羅里達州對出海面突然撞到硬物,沃爾什差點從甲板「飛」出,海水迅速進入船艙,短短20分鐘之內船隻已沉沒。幸好他們緊急打給拖船公司,他們才得以獲救。沃爾什表示,「我失去了我擁有的一切。我見到財物浮走,我抓不住它們。」

小兩口既沒買保險也沒有錢,拖船公司的打撈費用卻高達1萬美元(約30萬台幣)。布羅維爾說,「我賣掉一切來買船環遊世界,卻在20分鐘內失去一切。」目前兩人的户口裡只剩下90美元(約2637元台幣),他們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仍堅定地表示,「這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航海之旅。」、「我們不會放棄夢想的,之後一定會再買一艘!」

▲▼情侶全副身家買船環遊世界 出發第二日即沉船。(圖/翻攝自gofundme)

▲▼沉船前後對比。(圖/翻攝自gofundme)

▲▼情侶全副身家買船環遊世界 出發第二日即沉船。(圖/翻攝自gofund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