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唐氏症寶寶燦笑打敗14萬人 榮登嘉寶年度北鼻

▲▼嘉寶年度代言寶寶。(圖/翻攝自gerberchildrenswearInstagram)

▲嘉寶年度代言寶寶。(圖/翻攝自gerberchildrenswear Instagram)

實習記者余姿函/綜合報導

美國嬰幼兒食品嘉寶(Gerber)日前舉行「年度代言寶貝」競賽,這次成為代言的小寶寶是1歲的盧卡斯(Lucas Warren)。笑容極為燦爛且具感染力的盧卡斯是個唐氏症寶寶,而他打敗了14萬個寶寶脫穎而出!

據Today.com報導,盧卡斯來自喬治亞州,個性十分外向。盧卡斯的父母將他攜帶著圓點領結的燦笑照放到Instagram上,吸引許多人按愛心。嘉寶的執行長帕提卡(Bill Partyka)表示,「盧卡斯的笑容和快樂深深的打動了我們的團隊。」

據了解,嘉寶公司每年都會選擇一個代言寶寶,而他們認為今年最適合的人選就是盧卡斯。盧卡斯的爸爸傑森(Jason Warren)說,「我們希望這個小小的奉獻可以影響每個人,並幫助其它有特殊需求的兒童,讓他們受到更多的接納。」傑森表示,唐氏症寶寶就和其他人一樣,擁有改變世界的無限潛力。

「改變美麗的面孔」(The Face of Beauty)是一個致力於倡導殘疾人士面部平等的非營利組織。「改變美麗的面孔」的總裁凱蒂(Katie Driscoll)表示,「像嘉寶這樣的平台有能力改變殘疾人士在社會的未來。我們相信,如果品牌代表殘疾兒童,它正在向我們的社會傳達正確的價值,這樣的舉動可以讓我們成為一個更具包容性的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