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停機5年重燃愛火!初戀男友再上陣軟掉 竟怪她「太o了」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原PO想跟男友重啟性生活,沒想到卻遇到許多困難。(圖/翻攝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她與初戀男友交往已經15年,後面5年雙方感情趨淡,沒有性生活,結果最近2人好不容易嘗試修補感情、重新「開機」,男友卻力不從心,幾乎硬不太起來。甚至有幾次,男友勉強「進入了」,卻在過程中逐漸萎縮、滑出,還怪她「妳實在太濕了啦」,讓她相當傻眼。

這名35歲女鄉民在PTT西斯版求助,表示男友46歲,「我20歲就跟他在一起,他是我的初戀,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但期間一度停止性生活超過5年;如今雙方近期取得共識想要重燃愛火,結果卻困難重重。因為男友不是無法完全勃起,就是一插就軟,「就算僥倖進去了,也抽插了,但我自己很明顯感覺到小弟弟在動作中逐漸變軟變小」,甚至滑出來。

原PO說,當時男友為了掩飾糗態,還怪她「厚,妳實在太濕了啦!」,但對方是她唯一有性經驗的男人,讓她不禁心想「應該不是我太鬆吧?」,卻又擔心是自己性經驗不足,不敢當面詢問,只好傳LINE問「是只有對我無法嗎?」結果被已讀不回。

▲▼約砲、一夜情、嘿咻、做愛、性愛、上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不想因此放棄男友,希望有鄉民能出面分享相關經驗。(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透露,男友為此開始看中醫調理身體,但過了快1個月仍不見起色,才坦承一切都是壓力太大造成的。原PO說,男友「每個月收入8-10萬,但是每個月都月光...」,除了負擔龐大房貸和孝親費外,還很擔心沒錢能夠養小孩,「他說這些都是壓力,他真的很害怕」。

原PO強調,她真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因此想請益廣大鄉民「我該如何幫助他呢?是否有過來人願意分享治療的經驗?」

▲運動,喘,喘不過氣。(圖/記者嚴云岑攝)

▲許多鄉民都表示看醫生,加上配合運動、作息及壓力調適才是正解。(圖/記者嚴云岑攝)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都快五十了又一堆壓力,正常吧」、「壓力太大,停機太久」、「這就是中年危機啊....」、「青春都浪費在他身上了..」、「46還要求會硬……」、「蠻好奇之前那五年妳怎麼渡過的」、「作息先正常再說,再來運動,誰沒壓力阿」。

還有人建議:「年齡是主因,多運動,或直接吃藥」、「看醫生,會不會是心血管的問題」、「精胺酸+運動,會蠻有效果的」、「去看醫生對症下藥,吃藥不可恥」,甚至還有人認為原PO要有「守活寡」的準備,「女人的青春很寶貴,妳願意跟他走到白髮的話就只能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