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坐太久屁股痠!女乘客走道大秀瑜珈一字馬 大家都看呆了

▲一名女乘客飛機坐太久屁股痠,在走道上大秀瑜珈運動。(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女乘客飛機坐太久屁股痠,在走道上大秀瑜珈運動。(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途旅行最擔心的事情就是飛機上的座位小,坐起來很不舒服。國外一名女子可能是因為久坐,導致屁股太痠痛,於是她就在走道上舒展身體,竟然直接做出瑜珈運動,不少乘客看傻了眼,還有機組人員在女子身後忍不住笑出聲音。

影片中,一名頭戴白色耳機的女子在飛機走道上伸展筋骨,沒想到竟然是瑜珈運動,大方展現下腰、一字馬、雙膝跪地,完全不理會身旁民眾的眼光,也不在意拍照和錄影。

機上的其他乘客看傻眼,表情呆滯猶如網友們常掛嘴邊的「我到底看了什麼」,但後方的機組人員也沒有阻止她,讓她身體完全放鬆後乖乖回到原本的座位。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什麼啦亂流很危險欸」、「都不怕干擾其他人」、「哈囉這不是你家的客廳」、「我能理解位置很小很不舒服啦,但有必要這樣嗎」、「到底看了什麼奇怪的影片」、「我笑到崩潰」、「傻眼欸」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