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不是插插很多次?」小三鹹濕逼宮 LINE對話曝光GG

▲▼約砲、一夜情、嘿咻、做愛、性愛、上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陳姓人妻禁不住小三凌厲攻勢,憤而提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陳姓人妻指控林女介入她的婚姻,還積極逼宮要丈夫離婚,氣得她提告求償50萬元。法院審理時,林女否認和張男發生關係,但法官勘驗LINE紀錄時,卻發現2人的共同相簿不僅命名為「2/4摩鐵玩玩」,有多張親密激情照,且林女還傳鹹濕訊息問男方「昨晚我們是不是插插很多次啊?」,因此判她需賠償30萬元。

根據判決書指出,陳姓人妻與張男結婚已經10年,但林女明知張男已婚,仍橫刀奪愛發展戀情,甚至發生關係,頻頻催促男方離婚。

人妻指控,自從她得知先生出軌後,擔心小孩不能在健全家庭中成長,承受莫大壓力,結果林女非但不收斂,反而多次以言語挑釁,即便先生有意分手仍以死相逼,讓她再也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

林女則辯稱,是張男百般追求且一再表明已離婚,她才同意交往,後來知道對方有老婆就開始疏遠,最後禁不住男方一再挽回。至於上摩鐵,是因為有次喝醉嘔吐需要更換衣物,才與張男前往摩鐵,但絕未發生性行為。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2人的鹹濕相簿、訊息成為鐵證。(圖/達志/示意圖)

法官勘驗LINE對話紀錄,發現林女多次傳訊向張男抱怨:「她(男方大姊)說你怎麼可能跟你老婆離婚」、「所以是你媽說你不會離婚」、「你為何不趕快解決」、「你說你還有婚約,所以不能打給你,那你有婚約,就可以在外玩女人,跟別人發生關係嗎!?」足見陳女指控林女逼宮一事屬實。

此外,「2/4摩鐵玩玩」的相簿內不僅有多張2人的親密自拍,均赤裸上身,對話中還數次提及:「去室內說、汽車旅館」、「昨晚我們是不是插插很多次啊」等語,可見林女明知男方有配偶,仍進一步交往甚至發生性關係,破壞他人婚姻,因此判賠30萬元。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