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鄰居狗「嚼臉」!10歲男童全身血 失去左耳不能說話

▲▼ 美國堪薩斯州(Kansas)10歲男童查恩斯(Chance Orozco)去鄰居家玩,遭到鄰居家的狗猛烈攻擊「嚼臉」,已知失去左耳、不能說話,未來還可能面臨左眼失明的困境。(圖/翻攝自GoFundMe官方網站)

▲ 查恩斯去鄰居家玩卻遭到狗「嚼臉」,臉上佈滿傷疤。(圖/翻攝自GoFundMe官方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Kansas)上月傳出10歲男童查恩斯(Chance Orozco)去鄰居家玩時,遭到鄰居家的狗猛烈攻擊,導致他全身是血。最新消息指出,經過院方多次手術搶救後,查恩斯幸運撿回一條命,但已知失去一隻耳朵、仍不能說話,目前靠著儀器幫助呼吸,未來還可能面臨左眼失明的困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在12月5日,查恩斯當天去恩里克(Enrique Galvez Jr.)家中玩耍,卻意外發生悲劇。警方表示,當時恩里克的父親從屋內走到戶外要找查恩斯的時候,意外發現他早已身躺血泊、毫無意識,且他養的狗正在咬他的臉。根據第一位趕抵現場的救難人員表示,他立刻開始對男孩頭部傷口進行治療,而當時查恩斯還很困惑、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但他非常堅強,在整個過程當中,他完全沒有落下任何一滴眼淚。

事發後,查恩斯緊急送醫搶救並幸運存活下來,藉著儀器的幫助來呼吸,但也失去左耳、無法說話,全臉佈滿明顯傷疤,目前還在確認左眼視力是否有被影響,而他的身體仍處於虛弱的狀態,只能勉強舉手在白板上寫字。

▲▼ 美國堪薩斯州(Kansas)10歲男童查恩斯(Chance Orozco)去鄰居家玩,遭到鄰居家的狗猛烈攻擊「嚼臉」,已知失去左耳、不能說話,未來還可能面臨左眼失明的困境。(圖/翻攝自GoFundMe官方網站)

根據查恩斯母親珍妮佛(Jennifer Orozco)的說法,當天放學之後,恩里克邀他的兒子去他家玩,原本她不太願意,但最後還是心軟讓寶貝兒子出門,卻以悲劇收場。

恩里克父親則對警方表示,當查恩斯來的時候,他的兒子正在睡覺,且他的狗被綁在後院的樹旁邊;接著20分鐘過後,他親眼看到查恩斯昏倒在狗的活動範圍之內、全身是血。他進一步提及,其實他的狗攻擊性不強,且之前也曾看過查恩斯。不過,查恩斯父母對恩里克父親的說詞大表不滿,不相信恩里克放學後會立刻睡著,「這些說法根本就兜不起來。」

報導指出,基於查恩斯還必須接受多次相關治療,Patrick Nakfoor也於GoFundMe募款網頁成立專頁,目前善款已達5869美元(約新台幣17.4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